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La Rose BlancheTM Paris 青春定格之旅 - 塑型液/閃亮眼霜/水潤霜



哈囉女孩們~有在看我最新的影片嗎~?
剛剛在看這個BLOG的舊文章~原來上一次分享試用品已經是八月~夏天的事了!!(゚д゚)
話說我這個人呀, 不是對所有試用邀請都感興趣(゚д゚) 有時更因為對方指定要拍影片分享而卻步了 (畢竟每條影片都有不同的主題喔~有些產品萬一用起來沒有什麼感覺就更加難拍片呢!)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很少接受試用呢~
不過這次的La Rose Blanche Paris青春定格系列就吸引到我(。•ㅅ•。)♡
大概是因為我也到了抗初老的階段吧ฅ(๑*д*๑)ฅ!!



相信大部分女孩和我一樣~都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其實一點都不奇怪~因為LRB是美容院會用到的品牌~
在一般的店舖是看不到的!只有到她們的美容院及公司才買得到~
而這次推出的新產品青春定格魔法系列也未正式發售~
小妹有幸成為十位可率先試用此系列的BLOGGER之一(。•ㅅ•。)♡

先說說這系列的主打明顯是抗皺保濕啦~特別之處是採用了LRBTM科研團隊自家研發的創新抗衰老元素-青春多肽!
如果對護膚品有研究的女孩們可能都聽過肽這種成分~其實是蛋白質的其中一種~
幫助我們重組自身膠原蛋白及皮膚的彈力!
系列一共有三款產品:
青春定格塑型液 Youthful Glow Essence 15 ml (零售價﹕$ 480)
青春定格閃亮眼霜 Youthful Glow Eye Cream 15ml (零售價﹕$ 780)
青春定格水潤霜 Youthful Glow Hydrating Cream 50ml (零售價﹕$ 1,280)



青春定格塑型液 Youthful Glow Essence 15 ml 



洗面後, 擦完爽膚水後就可以用青春定格塑型液噴上全臉~
它是噴霧式的精華液~清爽得來保濕度很強(*゚∀゚*)早上上妝前只用它都足夠呢~
建議用法是由面部中間開始內至外, 每邊噴三次, 達到收緊效果
亦可當作平日用的保濕噴霧~當乾燥時隨意噴上就OK嚕~



 全系列都是於品牌發源地法國製造喔!




圖中只是於一邊面用了兩次~
用後保濕度即時提升~但收緊效果就未明顯看到~所以都拍不出什麼給妳們看啦~
應該要慶幸自己還未出現明顯的鬆弛問題吧(*゚∀゚*)



青春定格閃亮眼霜 Youthful Glow Eye Cream 15ml



同樣是清爽質感的眼霜~這瓶一次就搞定眼紋和黑眼圈問題(゚д゚)正正適合我!
在三款產品中~我最愛也是這眼霜了!


我用的份量都比較多~順道按摩一下眼周暗沉的地方


After的照片可能比Before光了一點點, 但想給大家看看即使用了份量較多的眼霜也不會很油膩!
而且眼周皮膚都變得滑滑的~一點乾紋也沒有~


青春定格水潤霜 Youthful Glow Hydrating Cream 50ml


最後就是面霜啦~質地比較厚身的~非常適合乾燥的冬天!!
不過本人的皮膚屬於混合偏油的~所以只有晚上才用到~而且只能集中用於臉頰兩旁~~
但它的鎖水能力真的是非常好~偏乾肌的女孩會很適合啦~

分享就到這裡囉~有興趣的話到官方網站逛逛吧~
下次分享見٩(。・ω・。)و

*產品由LRB提供*

▶產品資訊

Find me (•‾⌣‾•)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artistic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