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Derma21 Ultra Former HIFU緊緻提升療程體驗

哈囉~大家好~這次想分享一下我在Derma21試做了HIFU緊緻提升療程!!
相信有留意美容資訊的朋友都知道HIFU最近真的很HIT~~
偷偷跟你們說……其實我從來未去過美容院做facial (д) 頂多只是做面部脫毛~
試做前更加不知道HIFU是什麼(д) 所以這次也是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試試!





 DERMA 21有兩家分店~我去的是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
門面貫徹一般美容院乾淨明亮的裝潢~



療程前先一邊喝花茶一邊聽療程的講解~
因為我之前沒了解過HIFU是什麼~所以都比較多問題要問呢~






 來個重點了解吧:
主要效果是緊緻肌膚及提升輪廓
非入侵性療程但效果媲美傳統拉皮手術
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深入SMAS淺肌肉筋膜層
療程後即可化妝

由於療程的超聲波會使皮膚升溫,所以做前必須了解和明白其風險~
職員也會先清楚解釋~




然後就進去正式開始療程了! 這就是DERMA 21所使用的HIFU~
它有兩個槍頭: 3.0MM(深真皮層) & 4.5MM(SMAS淺肌肉筋膜層)

做之前先來個正面照~老實說我不是包包面也沒有很明顯的鬆弛問題~
但畢竟已經過了18,22的年齡~還是很擔心初老的問題喔!!



療程中就不方便拍照了~所以給大家看看一邊的對比~




可以看到AFTER的一面提升了而且飽滿很多
整個膚色也提亮了不少! 有這個效果我挺意外呢~~
可能我不是包包面~所以瘦面的效果不明顯~反而是飽滿和皮膚細緻了♥♥




肌膚飽滿了~素顏時也看起來精神一點!

過程感受
其實緊張的感覺比痛更大~
我覺得面部脫毛比HIFU更痛~如果有做過激光脫毛的朋友一定對hifu ok~
過程中會有點類似觸電和痺的感覺~只是一點點而已
治療師說之後一星期左右都會有麻痺的感覺, 但其實我第二,三天已經沒有感覺了xdd
想試又不敢的朋友絕對可以放心

總結評語
試做前都有擔心過會不會做完太V(個人喜歡比較飽滿的臉型)
但效果竟然是如此飽滿法令紋位置都收緊不少
年齡較成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效果可能也意想不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