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穿搭] 分享兩對mimosa美鞋~讓我們一起渡過尷尬的換季日子!



各位女孩好^0^穿搭文終於又和大家見面了~

最近天氣時冷時熱對不對!上午暖和了不少,到晚上又會冷起來>_<

衣服都不知要怎麼穿呢…….(拍照那天還是有點清涼,結果第二天就熱起來-_-)

而且這樣的天氣再不能穿雪靴了~(冬天的王道!)

所以這次小資帶來了兩對mimosa的美鞋~~可以由冬末穿到夏天~~

Mimosa page: http://zh.zalora.com.hk/mimosa/


衣服不能一下子轉季就先由鞋子開始吧!

話說兩對鞋子都是在一個叫ZALORA的網上買的~

下訂單只要短短4天就到貨~~十分快捷方便~

而且使用方法很簡單~文末會有簡單教學~有興趣的女孩們要學起來喔! (真的超容易)


現在我們先看穿搭吧!!


LOOK 1: Camila仿麂皮船跟鞋(Khaki)  $144





實拍圖! 室內光是比較接近卡其色~




船跟的部分做得很堅固!一點也不馬虎~



鈕扣也是相當結實~



仿麂皮的質感很實在^0^



帶子可隨意拆出來~~但我的腳型比較瘦削~所以很少這樣穿呢~







紫色針織上衣: 葵涌廣場



淺綠色碎花短褲: 淘寶



日光下的顏色比較淺~








把寬鬆的針織上衣收到短褲下~可以令整個人更修長~

加上穿了高跟鞋~身高比例就變得更好^^







LOOK2: Nikki平底(Beige) $159




第二對mimosa美鞋是甜美的芭蕾舞鞋~



精緻的寶石蝴蝶結~




手工實在仔細和認真~159的價錢能買到這樣的質量真的很正點(Y)



本來想著網購的平底鞋會像紙皮一樣薄但這雙意外地結實!

而且鞋型造得很貼腳~不易鬆鬆的(我穿平底鞋很易甩鞋/_\)

但尺碼我覺得比平常的小一點~因為我穿37~訂下來這款有點太短

女孩們要拍的時候最好也選大一碼!


配搭少女風的純白連身裙~晚上比較冷時可加件外套~



連身裙: Dip Drops

毛毛外衣: Maple





覺得都是有點顏色太素~所以加了個藍色蝴蝶髮!

其實髮飾方面可以再鮮色一點~作一些點綴~



鞋子是屬於氣質風~適合韓系打扮也適合OL~

總之穿上去就變成乖巧女生的感覺XD



芭蕾舞鞋舒適得穿著去公園跑跳也沒問題XD



最後硬要再放一次這張XD因為最愛這張了~剛好燈塔開了燈光~(打燈效果XD)


接下來要介紹ZALORA這個網上時裝購物平台~最近在facebook的曝光率都很高!

原以為這種外國牌子的網站物價都不平~但原來它們都十分親民!

我這兩對鞋一共都只要303!



新註冊的用戶可以直接用facebook登入喔~很方便:D



不想用facebook註冊都可以填個簡單資料做新用戶~



成功登入後按右上角的我的帳戶就可以看到帳戶資料~我的訂單等等的東西~
網站內有很多外國牌子的鞋啊~手袋~衣服~這是mimosa的首頁~



購買過程很簡單~看到心儀的鞋子要先選尺碼~按下後會顯示有沒有存貨~

尚有存貨就可以把它加入購物籃了!



逛完就可以到購物袋結帳~


付款方可以選信用卡~


還可以簡單地選貨到現金付款!收到貨向送貨員付款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對網上購物不放心的女孩可以選現金付款~收到貨才付錢絕對安全啦~

下了訂單之後會收到email通知確認~

我是13號下了訂單~17號就通知我有貨了!! 超級快~

貨是速遞的~所以會先打給你確認有人在家接收貨物~

如果未能即時接收~就可以到速遞的門市取喔~很方便^0^

如果女孩覺得淘寶很麻煩~可以試試逛逛這個網站~價錢同樣親民~

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嚕~希望大家喜歡啦^^

下次見~



email: ky0131@hotmail.com
IG: LEUNG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