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試用]Philosophy the microdelivery 去角質潔面乳升級版


不知道大家有去角質的習慣嗎?
其實每星期至少都應該有一次作去角質護理~用洗面乳或面膜~
這樣才可以令皮膚更新~幫助修復!
這次試用了Philosophy the microdelivery 去角質潔面乳升級版
把去角質程序帶到每天早上! (敏感肌建議隔天使用)


升級版去角質潔面乳同時採用了物理性及化學性去角質!
物理性: 它啫喱的質感含有大量的矽藻土,  溫和煥膚~
化學性:   以果酸、水楊酸和水果酵素等成份去除死皮,   以加速煥膚作用




不同於普通的磨砂產品~它的粒子超級小! 所以對皮膚非常溫和~~適合每天使用!
啫喱質感也很清新~用來作每一天護膚的開始就最好不過
味道也是清新的橙味!
除了去角質~還可令膚色更均勻及毛孔細緻!


產品資料:
Philosophy the microdelivery 去角質潔面乳升級版
$240


使用方法

塗抹在微濕的臉上,按摩30秒後,徹底清洗。建議每天早上使用,敏感肌人士則隔天使用。


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產品由PR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