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美妝] 我的日常底妝:D


化妝品方面 先分享一下我平日用的底妝產品吧~

相信很多女孩都知道很多Bloggeryoutuber都強調化妝前要先保養

擦點爽膚水或保濕..精華等等…..

我覺得這功夫真的不可以懶!

皮膚要在較好的狀態才會上妝 而且較不易脫妝所以真的不可心急;)

化妝前我也會擦爽膚水 薄薄擦點精華就可以了

有時我還會敷個面膜 不過是在前一晚 因為通常出門的時間都很趕:P

有敷底妝會比較貼啊!





保養之後我會先用Maybelline Mineral系列的BB water gel~

有防曬SPF 35 PA+++

這支$99 價錢很親民~

話說Maybelline也是小資的恩物啊~便宜好用(Y)

我的化妝品幾乎都是Maybelline-v-

其實它和BB cream性質一樣 可是質地比較水潤且輕透(我是偏好自然舒服感的底妝~)

                  BCimg_20130512_2

平常這個份量就夠了 重點想遮瑕的位置可以點多一點

看看它推開後的質地
 會出現神奇的點點水珠@@



之後我會用同樣是Maybelline mineral系列的遮瑕液記得大概是$59-69

這支常做特價啊!女孩可以不時留意 趁機補貨:D

它有2個色號 0102 我這個是01 比較淺色的

它打開是刷頭來的 我會以點的方式點在黑眼圈上 每邊3-4點就好了

不然會太厚 然後以用無名指同樣以點方式把它推勺 動作要輕輕的

女孩們遮黑眼圈記得都用液體或cream狀的concealer! 比較不會乾~可避免出現乾紋啊!



之後又是Maybelline的 控油蜜粉~只要$79!!

(之後介紹的不會再是Maybelline~原諒我:) )

我屬於混合性肌膚 所以上妝一久T字位和下巴都會瘋狂出油!!

最近入手這蜜粉 效果很不錯~~

我會用脂胭掃 或粉底掃也可以 重點地掃在易出油處

它感覺也不會很乾 所以掃多了也ok 也不太會令底妝太厚

是油性肌膚女孩的聖物啊!!

我會把它放入外出用的化妝袋作補妝用~非常實用!



之後我都會上少少粉餅 用的是Kanebomedia 乾濕兩用粉餅

是陳綺貞代言的~價錢只是$79-89 SASA有賣 好像屈臣氏也有 但不是每間店都有啊

肯定有的是尖沙咀最大的屈臣氏或SASA (抱歉真的忘了/_\)

話說這只是我無意中 要買新粉底而亂挑的哈哈

不過它又意外地好用 粉的質地很細 遮瑕力一般但勝在自然貼服(Y)

這回不會上得太多 薄薄的就夠了 因為之前已上BB cream



最後最後 我會上少少碎粉定妝 用的是kiss me 現在是叫heroine makeBB碎粉~
某程度上我是被它的粉紅色包裝吸引啦 但價錢實在可愛 只要$79~

同樣可以用粉底或脂胭掃真的一點點就可以了!碎粉太多很容易使妝變厚 會變粉人” ._.

有時很趕或很懶 我會索性不上哈哈






 喜歡這粉嫩感的妝容(Y)

PS不用擔心用得太多底妝產品會變很厚妝 只要適量控制用量就好了!





來看看我的fb page~給個讚吧:)謝謝~


mini123mini456 at 05/13/2013 11:53 am comment
令女丫 繼續加油^^
Kitman ;D at 05/13/2013 10:30 pm reply
哈哈謝謝:))
Little Hand at 05/13/2013 02:08 am comment
點解控油蜜粉之後又要粉餅又要再上碎粉既? 控油蜜粉同碎粉作用上有咩分別?
Little Hand at 05/15/2013 01:00 am reply
=.=..........................擺脫唔到"化妝真係好ma fan"呢個感受...雖然我得閒都會practice下
Kitman ;D at 05/13/2013 02:21 am reply
其實可以選擇唔上粉餅 只用bb cream加碎粉或蜜粉都可以 只係我中意多D粉嫩感同太易出油同脫妝 所以先上埋粉~ 其實控油蜜粉作用係乾爽D啦 而BB碎粉就主要定妝加粉嫩感既~所以我都唔係每次上碎粉~因應個人喜好同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