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美妝]簡易~自然貼服的眼線 Maybelline master liner :>



這次分享如何畫好自然又貼服的眼線~

有很多女生朋友都常在畫眼線上遇上困難

不知要用什麼眼線筆畫 究竟液體好還是鉛筆好@_@”

又怎樣能填滿睫毛根部 內眼線需要畫嗎?

這次推介一個較簡易的方法打造自然貼服的眼線~

平常我也是這樣畫!

用的是Maybelline master liner 價錢大約$59

我習慣用深啡色 看起來比較自然柔和







順道介紹一下我的小化妝袋

平常外出我會帶控油蜜粉 眉粉 潤唇膏 還有忘了拍入鏡的面油紙!

夏天常出油 補妝的時候先用面油紙輕輕印 再擦上蜜粉

這樣面部就乾爽很多~

DSC_0606

這支眼線筆是擰出來的 質地較軟 很易控制~

BCimg_20130514_10           BCimg_20130514_9

完底妝是這樣的 眼神有點不能集中@_@



畫眼線前可擦上一些眼影打底 令眼線更持久

然後用眼線筆緊貼睫毛根部 左右來回填滿睫毛

畫眼線不能心急 不能一筆由頭到尾畫上

要花多點點時間才能畫得貼服~

如果填不滿就來回重覆畫

這支眼線質地很好 幾次就能填滿滿

我是張開眼畫眼線的 因為可以看清楚哪裡沒有填好

亦可稍稍將鏡放在較低的角度 由下而上的角度更易看到睫毛根部啊!

                     

眼尾的部分稍稍拉長就可以了 我會拉平它 作不太誇張的韓式眼線

記得眼尾部分的睫毛根部也要填好

最後可以整體再修飾一下整條眼線的形狀

平常我都不會畫內眼線 除了比較麻煩外

還會常常脫妝掉到下眼睫毛!

                       

最後擦上睫毛液不好意思 這次睫毛塗得好差@_@

                      


女孩們 我覺得眼線是很重要的!

所以不會畫的趕緊多多練習~




來看看我的fb page~給個讚吧:)謝謝~


Chun On at 05/26/2013 12:56 am comment
有用過MJ的眼線筆嗎??
Kit Man at 06/05/2013 06:44 pm reply
未試過啊,有好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