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持續美白] 試用三款韓國美白面膜^0^ Mediheal / Dr.Post~


對了~這篇繼續要分享美白的東西~~(而且大素顏又來了囧)
上篇還未看的女孩們請按以下連結~~~我很用心寫的~請支持鼓勵>_<
小資的美白作戰已默默開始了XDD而面膜是一大重要的武器喔!!
所以早幾天去了搜購一些美白面膜~~
在屈臣氏看到林林總總的韓國面膜~~有很多牌子都很陌生~於是就挑了其中三款試試嚕~

其實在這裡的韓國面膜絕大部分都是散裝一片片的~
而且一塊價錢至少12至20元起跳! 比日本或開架品牌還要貴喔~
所以小資這次只挑了三片作分享~希望對想要試韓國美白面膜的女孩有用啦~
(畢竟這麼貴一片~胡亂買了一堆又不好用就浪費了!!)
好!那我們開始敷面膜吧~~~

1. Mediheal 維他激亮透白面膜 $19.9/片

可能大家對這品牌都熟悉吧~不知道名字也會認得它們的樣子吧~
在韓國面膜界很有人氣!
我之前都有試過它的茶樹面膜~很work的~~



美白成分包括維他命C,維他命E醋酸酯及殼維素~
其實選美白產品我還是對維他命C的比較有信心~可能正在食維他命C丸覺得有效啦~



有25ml的精華~十分豐富喔!


面膜剪裁很貼服喔~~這樣會令精華吸收得更好!



看看前後的比較~雖然不是十分明顯~但即時亮白了半度! (照片是採同一光源喔!)
保濕度也很好~清爽水潤的~很適合夏天用~


2. Dr. POST 美白溫度感應啫喱面膜 $22/片



溫度感應聽起來很犀利! 但其實就是利用體溫去吸收gel mask的精華啦XDD
美白成分包含珍珠~佛手柑~


和一般的韓國gel mask一樣~分開上下兩部分~


要注意有兩塊硬膠片夾著中間的啫喱面膜~
本身的面膜有2面~一面滑一面有多點坑紋~ 我習慣敷滑的那面~因為精華會吸收一點喔~


啫喱面膜一大好處就是超級貼面~~不過這款質料挺薄~所以不算完全貼服!!
而且精華偏少~~你看邊緣位置都飛起了XD




其實這款敷完沒有什麼感覺@_@而且偏乾喔~
不過如果女孩們不喜歡紙面膜的濕淋淋~那啫喱面膜很適合你們~
因為精華都存在整片面膜裡~不會有多餘的精華液滴出來!

3. Mediheal 二重奏智能雙效美白激光導入面膜 $29.9



最後的一片要30元一塊喔! 對我來說是很貴XDD
這款標榜有特別激光護理功效和醫學美白的效果~~@@
成分有維他命C,洋甘菊,甘草,熊果素......等等


分了兩個STEP~先搽STEP1的洋甘菊精華~


精華近乎水狀喔!





又是25ml的精華~~敷完之後都不用再擦保濕面霜~


剪裁也很貼面喔~



敷完的感覺是膚色有均勻到~而且十分滋潤~
總括三款面膜~Mediheal的2款效果比較明顯~~
反而最便宜的維他激亮透白面膜~我覺得效果最好~~
所以選擇面膜時不一定看價錢貴的就是好~
而且美白面膜不是敷一兩片就看得到成效! 一定要配合其他美白產品喔~
女孩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目標是在夏天擁有閃閃發亮的肌膚XDD
今天分享到這裡嚕~
我們facebook再會:DDD
也不忘給我讚喔>_< BYE~


email: ky0131@hotmail.com
IG: LEUNG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