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台北系列一。穿搭] 分享兩套輕鬆悠閒遊玩look~我最愛的淘寶品牌~Catworld台灣館女裝^0^


嗨嗨女孩們~~我從台北回來了~~^0^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灣喔~買了很多美妝品~吃了很多美食~去了很多地方~
拍了超多照片~有大量的東西想跟大家分享XDD 戰利品~食記~遊記~彩妝和保養品文!!
所以弄了個台北系列XDD 第一炮先送上穿搭文給大家~~
稍後的文章會有抽獎活動~~~要送大家台灣的美妝品!!!您們一定要留意喔~!
雖然旅行時我整個都不在拍照狀態^^"但順便給你們看看台北美景嚕~~

這次分享的兩套也是購自(淘寶)Catworld台灣館女裝~~
她是我光顧了很多遍的品牌~風格簡約自然品質又好!!
最重要是實物與圖片相符~~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按link看看喔~小心手滑XDD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catworld.com.tw/




Look 1: 黑白橫紋+灰色綿質悠閒長裙   RMB99


發覺旅行時穿長裙挺舒服喔~~
穿短裙短褲不方便活動之餘~萬一晚上變冷就會很難受了!!
但我覺得長褲貼著腳的感覺又不夠輕鬆自在!
所以長裙是個很好的選擇^0^大喇喇粗魯地走路也沒關係~


不過裙子的長度要留意~不能太長~剛好到小腿位置就好了~
我身高162cm~這條長度剛剛適合~~
鞋子還是穿我愛的nike air force 1~這鞋超級好走的~旅行能走那麼多路都靠它!
air force的文我以前都有分享過了~未看過的女孩可稍後按link嚕~


這件長裙是假兩件設計~上部分是露肩~接近中袖的黑白橫紋寬鬆上衣~
下部分是淺灰純色的舒服長裙~
中間有收腰的剪裁~是索繩可以自由拉緊~
整條都是綿質~而且是寬鬆的設計~所以非常舒服喔^^



上衣露肩的設計是簡單之中的不平凡喔~
但穿這種衣服時女孩們一定要注意的是!!!千萬記得要幫露出的肩膀擦防曬!!
上次小資去日本時都有穿這類露肩上衣~就是忘了擦防曬在有洞洞的位置......
結果兩邊手臂就黑了一個圓形T_T 超級悽慘/_\
所以千萬要記住了T_T 尤其是要去郊外踏青的時候~~~



這天去的是地方是十分~位於台北的近郊~風景很優美喔~
感覺這裡很像日本~有一堆日式的住宅建築~還有火車軌都是在民居旁邊~
建議女孩們旅遊時背個小背包~而且只放必需品~
這樣會更輕鬆自在^_^
 

途中市遇見這輛殘舊破爛的車~看它的設計應該歷史很悠久!!



順帶提醒你們~這些路軌真的會有火車經過!
所以不要學我這樣坐下啦XDD拍照要注意安全喔~





Look 2: 淺杏色背心+雪紡黑底玫瑰碎花短褲


抱歉第二套的照片比較少~而且有點呆滯XDD (畢竟是第四天了)
其實只有碎花短褲是catworld啦~上衣購自6IXTY 8IGHT~


上衣: $38 (6IXTY 8IGHT)
短褲: RMB30-40 (catworld特價品)
外套: $30-40 (旺中)
整套穿搭超便宜!!XDD



給你們看看褲子印花的細節~是大朵玫瑰花和古典鎖匙~



穿這種寬鬆的雪紡褲我會把上衣塞進到褲子下~
而且會穿比較貼身喔~這樣才不會變得沒有線條~
女孩們穿搭就記住這基本的法則吧~~



上衣質感很舒服喔~其實6IXTY 8IGHT的東西又便宜又舒服~偶爾會掘到寶~
這天天氣突然很冷~~所以整天都穿了外套~依舊還是我愛的輕便冷外套~


台北系列一的分享就到這裡嚕~~接下來會戰利品文~食記~可能還有遊記~~
而且下篇開始就會有抽獎喔!!女孩們請密切留意~~~
我已經準備了很多台灣美妝品要送你們^0^
請鎖定我的fb page~不忘給我一個讚啦~~
就這樣嚕~BYE~

其它台北系列文章!!-->





email: ky0131@hotmail.com
IG: LEUNG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