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唇妝] Etude House的韓式甜心粉紅唇膏<3迷上這甜美風^3^



由於工作關係~最近迷上韓式妝容和髮型!

其實我沒有十分留意韓國女明星的化妝...

所以對我來說~韓look就是一字眉, 粉紅或桃紅唇色加可愛頭飾~

當然這只是可愛甜美的韓look啦~

說到可愛的韓look~我也想到了代表人物應該是APINK吧~









首圖的髮型其實也用了類似的大蝴蝶結髮飾:D

不過在背面拍不到~下回再找機會分享吧~是簡單又大方的髮型呢~





招牌的粉紅唇色~

蠻喜歡她們可愛青春的style^0^


說回本文~

這次想分享的是Etude Househ的唇膏~

雖然Etude House算是公司的對手~但我也很愛她們的唇膏呢XD

而且對象不同啦~Etude House的路線是甜美少女風~


這家的包裝多是粉紅色~很精緻可愛

她們有很多不同系列的唇膏唇彩~這支是Dear My Blooming Lips-talk~

價錢是$88~比較適中~


其實唇妝步驟很簡單~那就開始吧!!



先看看原來的唇色~對比之下真是很難看/_\




先擦一點潤唇膏~

其實塗這些比較顯色的唇膏, 事前保濕是很重要的!

因為只要有一點點脫皮在唇上也會很明顯!

所以我盡量都會在前一晚擦比較厚的潤唇膏~或者在沐浴時擦著潤唇膏也有幫助呢~



然後用唇部的遮瑕膏~這是canmake的~





遮淡了原本的唇色~令一會兒的粉紅唇膏更顯色~~

這步驟相當重要喔!一定要用遮瑕喔~不然其實沒可能做到韓妝那種唇色~




然後就用Etude House的唇膏了! 由於是晚上拍的 所以色不太清楚!


 


還是看之後幾張的比較清楚~





看!這個顏色很美對吧?>_< 不太誇張~也較易handle~



 眼線也畫得比較韓式~眼影使用親切自然的咖啡色~

因為重點想突出唇妝~所以眼妝就自然一點~不用太多色彩了!








就是這麼簡單了! 女孩們都來試試這個韓式唇妝吧~~



順道分享也是Etude House家的冰淇淋指甲油~~只是20元一支~

造型真的是非常可愛>_< 顏色也很可愛喔^3^

買了粉紅和芋紫色~



這是芋紫色塗出來的效果~其實有點像粉紅~



分享就到這裡囉~雖然工作很忙~但希望也可以常常更新呢!

來我的fb page看看吧~


拜拜~^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