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底妝] sample試用^0^Tony Moly女神光彩BB霜Luminous Goddess Aura BB Cream SPF37 PA++


好久沒有更新了!!返了新工都有一星期了~

一連工作了七天才放一天假呢!還好昨天打風早下班~今天又day off :D

我是在尖東站裡的TONYMOLY工作喔~有空可以來看看XD

是韓國的品牌~那些蝸牛護膚品~和水果造型的產品都很出名哦~

開始適應了~但還有很多產品的資料要多多溫習呢/_\


熟手一點就會輕鬆很多吧:)

最近都在勤力地試用公司的sample:D

今次跟大家來分享一下試用女神光彩BB霜

Luminous Goddess Aura BB Cream SPF37 PA++的效果^0^


在公司拿到的sample是這樣子的~

左邊是光感霜~右邊是BB霜!

兩樣是不同的東西喔! 所以也是分開售賣的~

一包裡面都有很豐富的容量! 我的話可以用多2次:) 

所以我這次用完就把它放進了密實袋~




光感霜是什麼東東?又怎樣用呢??

圖中看到有點透明狀的就是光感霜~裡頭有些閃閃的~是天然的珍珠粉^0^

作用是使底妝看上來更有光澤!

其實這BB霜本身就有亮亮的光澤~水嫩水嫩的:D 

但加上光感霜可更像韓妝的自然閃亮感喔~

它不可單用啊! 是以2:1的份量與BB霜揉合使用~

像我這樣的份量其實光感霜是少了一點~

不過我是怕太油太亮呢~所以用量少一點!


先擦上左邊瞼看看~遮瑕度意外地很不錯~

即時亮白了一號~光澤感也很明顯:D

可惡的黑眼圈也遮去了不少^0^


順道一提我前一晚敷了這個骨膠原保濕彈力mask~

敷完真的有水嫩Q彈的感覺~皮膚瞬間變得年輕了!

對第二天的妝感很大幫助呢^0^




這張應該最能拍到那珠光的感覺~不但有光澤而且是自然水嫩好肌膚的感覺!!

不會被人誤以為是油光滿面;D





原本以為會很油~但過了一天的感覺是還OK的!

雖然像平常一樣T字位和下巴都會出油~但不是瘋狂的油~

用紙巾印印就OK~而且妝的感覺還挺持久!

因為比較滋潤反而不怕浮粉和脫妝~~

令我對保濕型的粉底改觀呢:DD







順道分享~最近上班天天都要化全妝~眼影的顏色很缺呢!

所以買了盒這樣的眼影XD 只要23元哈哈

嘗試一下綠色系的眼妝!


每天上班也是全黑打扮~真是困難!(因為我平常穿得太繽紛了XD)

所以最近買了條漂亮的黑色連身裙~購自H&M~$199

黑色球鞋是adidas~

穿漂亮一點上班也特別醒神:))




短短的分享就這樣嚕~給我一個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