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試用。潔面] 忌廉一般的細滑Q嫩達成即時透亮淨白肌!。Bioré洗面泡沫系列:透白水亮洗面泡沫&水嫩彈滑洗面泡沫

親愛的女孩們~其實妳們都有在看文章的開場嗎?XDD (沒人看我都要照說說廢話~~)
前幾天小店總算開張了~~稍為輕鬆了點~棒球運動風的穿搭片也只差一點點最後改動就完成了!
接下來都是繼續在FB和IG宣傳一下~還有正在等我的第一位顧客!(畢竟剛開始是困難的...)
前幾天都連續關閉在家做網店的東東~做到有點氣餒~_~ 常常在想我現在那麼用心做的東西其實是有用的嗎??
不過又想萬事起頭難嘛!怎麼會一開始做就那麼順利呢! (寫BLOG也是這樣嘛~_~)
所以我決定要KEEP住這團火!不放棄終會做到一點點成績吧!!
說來說去~有興趣的女孩還是幫我LIKE FB和FOLLOW IG吧XDDD
FB: 良人粉圓。Beloved Tapioca

好了~今天來做點正經事! 分享一下我最近收到的Bioré洗面泡沫系列^0^
這次小資要一次過分享兩款潔面泡泡喔~~是透白水亮洗面泡沫和水嫩彈滑洗面泡沫!
快點去文啦!GOGO~





有看我以前文章的女孩可能有印象~我很強調潔面和卸妝的重要性啊! (超級長氣~)
這次要分享的洗面泡沬完全是超級潔淨型~~適合熱辣辣的夏天~
第一支是系列中的最新產品~~透白水亮洗面泡沫!


透白水亮洗面泡沫含有最有效的美白成分~維他命C!
還有透明質酸保濕因子喔~~與一般洗面泡泡不同~不會帶走面上全部水分~

與一般泡沬產品一樣~都有令人安心的安全栓設計~

好嚕~~一起去洗面吧! 泡泡的質地十分細滑~上面感覺非常舒服不刺激~

來看個前後圖吧!跟妳們說洗完一次就馬上變白大家都不會信啦~~
但這對比圖~好像有一點點提亮了的效果! (不是心理作用~自己再看看吧!)
BEFORE的臉色帶黃黃的~可能是剛起床的緣故! AFTER的氣色是改善了~
看衣服明明是AFTER的光線暗一點~但臉看起來反而有光彩^0^





第二支登場的是系列的皇牌產品喔~水嫩彈滑洗面泡沫^0^


這款含有膠原蛋白~旨在令皮膚提升彈滑感~ 又話說女人的骨膠原自25歲就流失得很快~_~
所以如果洗面都用膠原蛋白的產品妳說多有安全感XDD
想膚質有改善的女孩都推薦這款給妳們喔^0^


來到全文的焦點所在(我認為XDD)~~標題都寫了忌廉一般的細滑Q嫩~~~我說的就是它們的泡泡~~~~~~
原本兩星期間用起來都覺得沒什麼特別~直至要拍照寫文時才觀察到泡泡原來如此綿密細緻!!

這是100微米豐盈綿密泡泡!!比毛孔還要細的泡泡啊~~
就是說只要妳輕輕按摩~100微米小的泡沫就能深入妳的每個毛孔~輕鬆帶走深層污垢喔!!
厲害吧! 但女孩謹記還是要每星期做深層清潔~畢竟這與潔面是兩回事!

更神奇的事!泡泡密到可以反地心吸力~~可見它的清潔力喔!
小資其實拍這POSE都拍挺久了~但它還是像拌勻的蛋白一樣屹立不倒~勁!

現在我都習慣早上用透白水亮洗面泡沫~晚上用水嫩彈滑洗面泡沫了~~


用後感總結


當然我最欣賞它們的泡沫~~令人十分驚喜~而且上面效果都有別於一般洗面泡!
清潔力是無容置疑的~
雖然洗面後沒有立刻的繃緊乾燥感~但過了一會還是感覺到偏乾要擦保養品~
始終是洗面泡沬嘛~只要再進行正常護膚程序就OK!
比較來說~我覺得透白水亮洗面泡沫比水嫩彈滑洗面泡沫偏乾一點點@_@
但相反透白水亮的亮白效果真的挺不錯~~^3^
大家也快來加入洗面泡泡的行列吧~~感受那忌廉一般的細滑Q嫩^0^


產品資料:
透白水亮洗面泡沫          $59.9 / 160g
水嫩彈滑洗面泡沫          $59.9 / 160g

售賣點          各大藥房及超級市場有售
產品查詢電話:    2866 3776



這次分享到這裡嚕~接下來要最後修改我的youtube片@_@
大家先訂閱我的CHANNEL吧XDD 很快有新片喔~~
喜歡這篇文章幫我按讚~謝^3^


新舊文都在這裡-->Blog Spot: http://kitmanlifestyle.blogspot.hk/
email: ky0131@hotmail.com
IG: LEUNG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