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試用。護膚] 14天的肌膚amazing change。天使神仙水 Angel's liquid

一個多星期沒有發新文章了!!但其實我是超級忙啊~~____~~
有留意我FB的朋友應該知道我這星期都在拍片~~準備要在youtube發佈我的第一段化妝片啦^0^
剪接工作都完成了~現在只差配音和加添文字!!真是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啦~~
除了拍片外~還正在籌備網店~~小小透露~我的小店會以衣服為主喔~
我很堅持全部照片都是實拍~~所以現在採取密集式的拍攝行程XDD
兩件事我都很用心去做~~希望大家會支持支持啦~~
同樣~這次我也用心的帶來韓牌護膚品天使神仙水 Angel's liquid~
我們去文啦~~

這支神仙水可能大家都沒有見過~而我都是第一次接觸此牌~

 其實除了封面外~其他都是韓文XDD 但都不重要~我們只要知道它的成分是100%的Galactomyces就可以了~
很簡單~就是與某大品牌的神仙水一樣是米發酵的提取物嚕~~
而且這是100%~基本上一般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神仙水都沒有那麼高!





我特別欣賞它的滴管設計~樽口做得很窄~務求將接觸到空氣的機會減到最低!


質地和水一般無異~而且推開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感覺乾爽但保濕度高~~
簡單來說說它的功效吧~基本上是全能的吧!一支就能代替各種精華~~
1.收細毛孔 2.平衡油脂 3.有效美白 4.改善膚質 5.緊緻提升
而我經過14天感受到的功效是收毛孔~超級保濕~膚質明顯嫩滑了不少!!
接下來立即看我的實拍圖!!(有圖有真相~~~)

完全沒用過神仙水的遠看素顏圖! (遠看還可以吧~只是欠了點光澤感!)

14天後的肌膚明顯有細緻而且有光澤~~而最amazing的是膚質改善~也許不是很拍到出來~
但用過神仙水打底的妝容的確會持久一點和比較貼服~~
我最喜歡它有深層保濕的效果~~就算吸收完不擦面霜都不會繃緊~~



用後感小總結

雖然這次是受邀試用~但小資還是會真心分享啦~~
經過14天的使用~皮膚能得到這樣的改善已經算amazing~~
使用期間都有人讚我的皮膚改善了呢~~^0^
我要特別推薦它的保濕效果~~吸收力非常棒~~滋潤度又持久!!

如女孩們有興趣可以去韓國連線 She goes to Seoul的面書看看喔~~




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嚕~如果喜歡按個LIKE吧~謝<3
記得鎖定我的FB~留意我第一段片的推出喔~~~~
寫完文又去整片啦~~~拜~





新舊文都在這裡-->Blog Spot: http://kitmanlifestyle.blogspot.hk/
email: ky0131@hotmail.com
IG: LEUNG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