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美髮] 急救護髮大作戰!




話說小資的頭髮長年歷經電啊染啊電啊

但之前都沒有認真做護髮._.加上嚴重自然捲 所以常頂著一頭亂枯草@@

最近下定決心護髮 暫不燙不染 (順便省省錢)

讓頭髮回復好的狀態!

其實女孩們重視你們的髮質嗎你們知道髮質好其實會為你加很多分嗎?

你們要謹記頭髮真的是女孩的第二生命!

除了保養化妝外,也要注意護髮啊~




先介紹我正在用的洗髮產品 是Essentialrich premier 橙色的豐盈滋潤系列

洗髮前謹記先梳順頭髮 不然一邊洗一邊打結就會掉好多頭髮!

另外 把洗髮水擦到頭上之前要先在手心摩擦至起泡

這樣可減少洗髮時的摩擦力讓頭髮受損!

我喜歡essential的洗髮品 它都很容易徒手起泡 泡泡的質地亦很細密~

最後一點要提醒女孩們的是用完一套洗髮品之後要轉用其他牌子

不可一直死用同一款產品當頭髮習慣了一種產品後它的效果是會大大減低的!

(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憑據但這是我親身體驗過的
~)



最近頻密使用的護髮膜是這款shiseido fino

這是在日本買的 不知道香港有沒有

急救效果超強 第一次用時頭髮已經明顯得到滿滿的滋潤~




               

這是gradin的造型

是連續用了2,3次那髮膜 之後上電棒頭髮也可閃閃發亮的效果

所以超愛它 不知道在香港可否補貨>_<



洗髮我會用毛巾盡量印乾頭髮水分 不會立即吹頭

待一會兒才吹整 而吹頭都盡量吹到七成乾就好了

然後輪到我最近的護髮聖物登場

應該是叫黑玫瑰 純椿油 這也是在日本買的

香港好像賣99



它的質地其實和花生油無異    只要擦點點 效果便很明顯




  


上是前 下是使用後

 平常我在晚上洗髮後用 不過要示範才在外出前擦


因為它真的比較油 所以晚上用 早上起床剛剛好




那出門前用的我會推介這個pantene絲質順滑精華乳

大大支都是50元左右  效果同樣驚人





看看上圖!這天的頭髮狀態真的很糟! 可能晚上沒有待頭髮全乾便睡所致


然後下圖用了精華乳 立即回復正常!






最後順手推介也是shiseido其中一品牌Ma Cherieperfect shower

最近這款的廣告也打得很熱 但價錢其實偏貴

這同樣是日本買的 較便宜

香港可能要70元或以上

出門前噴一噴 然後梳理一下 頭髮便會很順~是造型好幫手!





來看看我的fb page~給個讚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