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美妝] 零技巧的韓式平眉妝;D Lavshuca三色眉粉~



其實一直都有朋友問我眉毛要怎麼畫啊?你的眉都是畫出來的嗎?

你本身沒有眉毛嗎??

答案是我本身的眉毛真的是稀疏得可憐T_T

而且雜亂到沒有眉型可言……所以眉毛幾乎是我的妝容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畫一對對的眉毛 可以直接影響整體妝感

相反畫錯了眉毛 別人看上去總會覺得哪裡不對勁 很礙眼!

所以女孩們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眉型和畫法啊~

怎樣才算是一條對的眉毛我的看法是它要順眼 在妝容上不太個別突出

而且和諧地存在重點就是自然自然自然!




我畫眉都用眉粉 這是Lavshuca的三色眉粉 價錢大約是50-60(忘了)內附眉掃~

眉粉比較適合初學者 亦較易造出自然感






先看看完全沒有上眉妝的眉毛
……不堪入目啊……


即使化了底妝及眼妝 整個人看起來還是很沒精神……

且妝容很不完整



好了!開始畫眉~~

先用細掃頭那邊沾中間淺色的眉粉





淺啡色的眉粉先為眉毛勾勒出雛型 亦可減少畫錯的機會

畫眉可是要逐步且有耐性啊

先由眉毛的中間畫起 掃至眉尾部分

感覺像是畫一條畫線便可以了

留意尾部要收一收 比較幼和尖 我通常會畫少少向下垂的尾巴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親切



然後就是韓式平眉的問重點是眉頭啊

因為我們本身的眉毛自然就是有點孤度 所以如果要畫出平平的眉毛

就要把眉頭位置填得平平的 跟整條眉是水平的

要留意這時女孩們要不惜一切 例如把眉粉畫到沒有毛的地方去….




完成後就會是這樣子看懂了嗎~?

眉毛的雛型就出來了因為是很淡的啡色 而且我用得不多

所以從鏡頭有點不明顯._. 大家盡量看吧!



接著用左邊最深色的咖啡色 把眉加深色及畫粗一點

這時候跟著你之前所畫的雛型就可以了!

亦可以加以修飾~



最後是上定妝粉 就是右邊這最淺色的

用另一邊較大的掃頭

輕輕掃上整條眉毛就可以了!








這樣子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不需要左度右度 輕鬆就能畫到自然的韓妞平眉!!

女孩們都來試試吧!



 這是只畫一邊的差異!! 其實落差真的很大!





順道來介紹一下昨天在旺角JUSCO十二元店買到的東東

第一件是小小的方形化妝包

雖然它看起來真的很小 但厚度很夠 所以容量其實比想像中大









看看我裡面裝了什麼…

應該順不到次序大家就看圖認字吧!哈哈

1.      Maybelline baby lips 潤唇膏
2.      Crabtree的潤手霜
3.      ROHTO Lycee 眼藥水 (購自日本)
4.      曼秀雷敦Acnes吸油紙
5.      保濕噴霧
6.      Maybelline控油蜜粉
7.      今天介紹的Lavshuca三色眉粉~

竟然可以裝到那麼多!!可以很輕便地一次過帶齊我需要的外出~~

有了這個真的方便很多~而且只要12~~






之後我還買了little twin star的小梳子

雖然好像不是太實用 但它真的好漂亮~~

外出時也可以方便整理一下頭髮 特別是留劉海的女孩要必備小梳子出門的~



還有就是hello kitty的儲物小膠袋

其實是小密實袋 我會用它裝易弄髒其他東東的遮瑕液~

也會裝耳機 或者零碎小物~

買了3件東西 只要36~~很開心:D

偶爾走走12元店也不錯啊!!





來看看我的fb page~給個讚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