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保養] 潔面果然是最重要的! softymo潔面/卸妝乳~




我覺得護膚程序最重要的還是清潔!

這好像是老生常談 但實在是真的~

如果你沒有清潔好皮膚 那接下來擦的護膚品或是面膜就都變得沒用

所以女孩們在潔面功夫上一定不可偷懶!





如果我當天有化眼妝 我會先用POND’Sclear face spa卸妝水

(油漆已經脫到看不清名字價錢大約50-60 萬寧 屈臣氏 sasa都應該有

它有2層液體 應該有一層是油 但它的質地其實很水狀及清爽

先搖勺它 然後倒到化妝棉上 在眼妝上敷大約10秒後輕擦殘餘化妝品就可以了

它卸妝力超強 即使是出名難卸的kiss me睫毛膏也會乖乖地消失

這是我試過那麼多種類的卸妝產品中最易卸而且質地最溫和

最討厭就是卸完妝後眼睛像蓋上了一層霧!




我用的是麗的化妝棉 它質地夠強韌 不會掉棉花屑 很好用~

其實這支POND’S我用超久了 因為它卸妝力強 用少量就可以

所以超級抵用~超愛!
接下來是潔面的步驟

其實一直聽很多blogger說潔面一定要先起泡泡 清潔力會大增

但我真的學起來是最近的事! (之前太懶惰._.)

6月號的mina也提醒女孩們泡泡的重要!






之前嫌起泡很煩 而且不是很多潔面產品也能徒手起泡

於是在日本看見這個起泡網就順手買了



香港都可以買到 價錢應該不貴 但sasa好像看不到 可能要到JUSCO 12元店找






看看它實在可以起很多很多的泡泡 而且通常多過你需要的~




我會起泡使用的兩款潔面乳同是softymo

左邊Speedy cleansing wash潔面卸妝乳

右邊是mineral wash混合性肌膚用的潔面乳

一直很愛用softymo的潔面卸妝乳 洗得乾淨得來便宜

卸妝那支大約40,50元 而潔面乳好像只要30,40元 在SASA~



說回潔面的步驟 用POND’S卸完眼妝後我便用這支Speedy cleansing wash卸去

臉上的妝 用起泡網制造厚厚的泡泡 溫和清洗面部

泡泡一定要夠多 厚度可以使手無法直接接觸到面部為準

為什麼一定要用泡泡洗面?

除了清潔力會大大提升 細密的泡泡可輕易深入細小的毛孔以帶走污物

而且泡泡能減少潔面時手與面部的摩擦力是溫和的潔面方法

很適合敏感肌女孩~






雖然Speedy cleansing wash是潔面加卸妝也能做到

但我還是會再用潔面乳輕輕洗多次

Mineral wash同樣是softymo的產品 同樣非常好用~

它的泡泡很綿密細緻感覺皮膚真的有變好呢!

另外它還有出乾性肌和油性肌的選擇~

好物好物! (因為它我拋棄了GARNIER的潔面乳._.)




最後再推介一款很有名的磨砂去角質潔面乳

St.Ivesapricot scrub 敏感肌也適用~

價錢30-40 sasa idc 天使都應該找到

它的粒子算幼細 不過都盡量要輕力的使用

用完之後皮膚會立即變得滑溜溜~

產品建議每週使用3-4次 但我通常用1-2

或者記得才用哈哈  是去角質產品的好選擇~




小資潔完面後的護膚程序其實很簡單

使用GARNIERaqua defense敏弱肌系列爽膚水

因為現在是又濕又熱的夏天 所以我的保濕產品都在用啫喱狀的保濕精華

同樣是GARNIER aqua defense敏弱肌系列

第三件的是眼霜~最近常提醒自己記得擦眼霜!

因為自從去完馬來西亞8天 經歷又熱又乾的天氣

回來皮膚乾到不行 尤其眼周上妝時都很明顯~

一忘了擦 眼邊的乾紋就會出現!!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女孩們加油啊~





來看看我的fb page~給個讚吧:)謝謝~

Little Hand at 06/17/2013 12:51 am comment
你之前用過啲咩MAKEUP remover 呀?? 對bioderma有冇comment?
Kitman ;D at 06/17/2013 12:57 pm reply
我之前都有用過一些便宜的日本牌子(sasa買) common的有用過Biore 是不錯的 bioderma就沒有試過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