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美髮] 用蝴蝶結頭飾完成5個簡單的上班髮型!gogo~



真的很久不見了~~最近都是忙忙忙~_~

一放假就是不想動~所以也沒有很堅持要更新呢! (不好意思)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在看我的文章?!~_~

這次想分享一些小編髮呀!!

每天上班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頭髮也會花點小心思~

但早上時間往往很匆忙~所以只能用大大的頭飾作簡單快捷的髮型~

先來看看我會用的造型產品~



因為我的頭髮還是非常的乾燥!所以先要用特強補濕噴霧~

這是LUCIDO-L


之後再用曲髮的造型乳液~一定要用乳狀!不然我的頭髮會更乾/_\

而乳液亦更能作一些輕柔鬆軟的造型


現在的髮型是長這樣子的~這曲髮都已電了兩個月了~


其實已直了很多/_\


總之捲度是很不整齊~_~


這次主要是用這大大的素色蝴蝶結髮夾作造型呢^0^

簡單方便又不失氣質^3^

這是在FOREVER 21買的~

那可以開始做小編髮了^0^




1.人人都可駕馭的氣質公主頭


想要變氣質女孩最簡單的就是綁公主頭~

許多人覺得不是人人都適合這樣~但其實只要選對了適合自己的頭飾就OK!

但最好頭髮還是要有點捲度~


很簡單的預備2支黑色髮夾~


拿起額頭正中後面的一撮頭髮~一般不需要太多~


利用2支髮夾夾起~要稍稍讓頭髮呈現蓬鬆的感覺


正面看其實就是普通的把劉海夾起~


然後沿著夾起了頭髮部分的後方找個不高不矮的地方夾上蝴蝶結~

它的位置是很重要的~記得要把它放到順眼的高度~


這個嚴格來說不算是公主頭~但會有同樣的效果~

還比一般公主頭更快更簡單呢:P




2.韓式低馬尾


有點賢淑的低馬尾造型XDD


繼續保持劉海的造型~再準備黑色幼橡皮筋~



就是綁個低馬尾(很簡單智障對不對哈哈)


重點來了~我喜歡留一撮頭髮在耳旁~為要營造自然慵懶感^0^


左右各留一撮~通常我都會用電棒再捲捲這兩撮~讓那捲度更漂亮~


但這樣子其實很呆瓜又突兀哈哈 所以我會用手梳開它~


然後再把綁了頭髮的地方拉鬆點~讓髮型自然一點


最後夾上頭飾~~




3.活潑的側馬尾


接著換個活潑的髮型^0^ 也是非常簡單~


維持劉海的編法~在旁邊中高的位置綁一條馬尾


記得要留一些髮碎在耳旁~這次的髮碎不用太長



把頭飾斜斜地夾在馬尾旁~(其實我綁得不夠高~可以再高一點點!)



4.俏皮丸子頭



先預備這種U型髮夾~


把側馬尾扭轉


然後捲成丸子~這步驟不多說了~大部分女生都應該懂綁這種頭吧!



頭飾照樣綁在旁邊~






5.趕時間的兩隻黑色蝴蝶結


這個是終極趕時間和簡單的髮型~


先拿起一撮劉海


把它扭轉


放到較後處



黑色的蝴蝶結夾子~在H&M買的~





髮型分享到這裡嚕~

也來我的fb page看看吧~那邊常常更新喔


拜拜: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