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美妝/保養] [上篇] 近兩個月的小物(?!)分享^0^TONY MOLY, Etude House, 3CE, 無印良品.etc



這篇把最近買的東西都集合在一起哈哈~

說多不多~其實也不少呢XDD

韓國的牌子居多呢~最近韓風真的很燒到我~

其實有幾次放假都想去拍穿搭...但總是不成功XD

不是時間太趕就是沒有心情~_~

哎呀, 我也很想拍套秋冬的穿搭!! 我總會有成功的一次!!

一定會喔! (拍心口)



好了, 來看看我最近在用什麼好物~~


先介紹首圖沒拍的這瓶~GARNIER櫻花透白早安霜 SPF21 PA+++

挺新的產品^0^ 買的時候還有折呢:> 大概70多元, 原價也只不過是99~

我每天化妝都會先用它打底~~



質地有點厚身, 適合作冬天的base~

而且擦上臉會有調色亮白的效果~還會有點白裡透紅的粉嫩感^3^


它也可以令底妝更加貼服持久喔~


接著是公司TONY MOLY的aqua aura water bomb sleeping pack~

很水漾的睡眠面膜~ 價值是112元

姊姊曾問我睡眠面膜和平時的面霜有什麼不同~?

很簡單~其實就是它們的質感不同, 睡眠面膜固然是面膜質地所以可以讓你

一整晚都保持水潤~像一層保濕膜~

但面霜多數很快是會比皮膚吸收~剩下的會在夜間蒸發~就不同面膜的功效了



容量有120ml~


made in korea的信心保証



它一推開就會變水珠@@ 很神奇清爽的面膜喔~

水嫩質地不怕睡覺時沾到枕頭和頭髮~


接下來是無印良品的有機保濕乳液~這支180元


話說無印的護膚品我在很小的時候已經接觸過~

因為真是又平又好用喔!

而且沒有香料~無礦物油~弱酸性, 能好好呵護皮膚^0^

很純粹簡單~環保的簡約包裝也是我愛的~


檢查清楚是made in japan


使用天然水去製造~而且配合8種有機植物提取物和蘆薈汁液!





質地非常水潤保濕~早上我會用它~


再來是Tony Moly的唇部磨砂~$65

可以去死皮~去唇紋喔!


加入堅果油所以磨砂同時很保濕~

用法是用指尖沾上適量磨砂~輕輕打圈按摩1-2分鐘~

一星期用1-2次就夠了~


底部是製造日期~

買的時候記住看清楚是桃紅色的磨砂喔~

因為有另一款造型一樣可是是紅色的~是唇部精華!

記得要看清楚自己選了哪個呢~



顆粒很小粒~不會傷到唇部幼嫩的皮膚^0^


Maybelline的唇膏喔~特價時候買的~只要$65


色號是NE07




塗上手的顏色很美~但上咀的顏色只是一般~_~

不過這個價格也不錯呢~


3CE waterful concealer~~價錢大約是100左右


有01和02號色選~這01是比較淺的~另外10ml的容量非常之耐用呢^0^


我會用來遮黑眼圈的位置~擠一點點已經夠用~


推開十分水潤~而且貼薄令眼圈卡粉的狀況改善不少喔!


與皮膚自然融合呢~


TONY MOLY的純金黑糖保濕面膜~~這個很抵~只要79元~

我超愛這面膜了^3^



有100ml~很大的容量喔!!


新開的產品裡面都會有蓋子去保持衛生~

\

聞起來是很香的黑糖味~~我很愛呢~


有一粒粒的黑糖~還有金箔成分~

這個保濕度很高~~用完第二天上妝真的貼服很多~

這個還可以當去角質的面膜~上面敷大概15分鐘之後部分黑糖會融化

然後輕輕按摩!可以順道清潔毛孔喔~

不過要注意不要太用力按摩!因為那些顆粒始終比較粗~

想要做深層清潔的話還是選其他專門清潔的面膜吧~




因為太多東西想分享了~所以就分了上下篇!

這篇分享到這裡嚕~~

稍後很快很快就有下篇呢!!

先來我的fb page看看吧~:D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