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美妝/保養] [下篇] 近兩個月的小物(?!)分享^0^TONY MOLY, Etude House, 3CE, 無印良品.etc


[美妝/保養] [上篇] 近兩個月的小物(?!)分享^0^TONY MOLY, Etude House, 3CE, 無印良品.etc

繼續分享我的小物~~上篇請按上面的link!


Etude House的Water color blusher~甜甜的胭脂膏<3

好像是58元左右~


我選的是01號色~strawberry pink



擠出來會聞到很香甜的士多啤梨味~


質地很易推~而且水潤光澤^0^ 讓底妝看起來呈現一個好膚質~


再來的是輕巧的睫毛夾喔! 以前都是用傳統的金屬睫毛夾~

轉用了這些膠的小夾也有一段日子!因為它很小巧很省地方XD

價錢也是很便宜~大約30元左右~

其實用這個技巧上會較難~但掌握了之後就會很省時間~


用法是按後面的膠版~


這款是我的第二個小睫毛夾~形狀設計有點特別~

中間的部份高起來的~可以很快夾出捲曲的睫毛~

但技巧比平頭的又要再難一點XD


然後這個是Etude House的Tear Eye Liner, 大約60元左右




塗在臥蠶的位置~是韓妝的一大特色^0^

這個是比較晶瑩的感覺~令眼妝可愛感大增喔! 但持久度就一般般~


再來的是我大愛的六元眉筆~應該只是在SASA買到呢~


真的是6元一支的!沒有騙你們喔XD 所以我之後都要掃了5支囤貨呢~

好怕之後沒有呢~因為這眉筆歷史應該很悠久了!


其實它的牌子是叫Lana Cane~有幾個色選, 不過啡色好像只有一種




筆的質地軟軟的, 很易掌握~


這張也只是用了六元眉筆就完成~~之後再用眉粉定妝就好了


3 Concept Eyes creamy water proof eye liner~大約100元~



選的是#7色 Cleopatra~是酒紅色來的~


尾部的位置打開就是刨筆器~


質地很易推開~顏色也很漂亮~但持久度只是一般


最後分享兩款眼膜~首先是我的美麗日記的雙重淡紋柔潤眼膜

價錢實惠又好用~45元有一盒5片~很貼薄水潤的~

用完第二天的眼妝貼很多呢^0^



另一款的眼膜是眼膜紙XDD無印購入~

其實我只是貪玩的買了~意外地不錯用呢XD


這包只是10多元~入面有20片~



用爽膚水浸濕眼膜紙然後敷5-10分鐘~

上次我用了公司的蝸牛潤膚水~非常保濕~乾紋都即時收淡了~



好了, 分享真的到這裡了~

來我的fb page看看吧~~拜^0^ (明天開始要一連工作八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