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穿搭] 夏日大熱~清涼的薄荷綠色^3^雪紡背心



這個夏天很流行薄荷綠/蜜瓜牛奶綠/tiffany blue...都是同色系粉粉嫩嫩的淺綠色~

所以到處也可見到這色系的東東~ 衣服~飾物~包包~精品都有!


簡直是為喜歡淺色系的小資而設~(歡呼)


以前已經很喜歡這顏色了 但只能偶爾見到~很難找到薄荷綠的東西呢


聽說這種顏色也是比較難染製的!


現在真的很幸運 可以有更多選擇~


我最愛色彩繽紛的夏天了~






上衣: Forever 21  $79

外套: 旺角中心 $35


褲: 淘寶(很久以前的了...)  $ ?


襪: 千色店 $39/2


鞋: Nike $769






今天的主角是薄荷綠色的雪紡背心~~購自Forever 21

這款質地不太薄的 有少許像絹面...我也不肯定這是不是雪紡~


總之是很輕柔 飄逸的質感^3^


由於它是素色 我多數都戴一條長頸鏈作配襯


在室內冷氣大的時候我會搭配粉紅色的針織薄外套~


這件在旺中買的 在地下或者2,3樓(不記得)近新之城的舖位 


有2,3間賣很多小外套或背心的店 都很便宜~


之前幾件冷氣外套都在那裡買呢~


香港的商場 食肆 交通工具的冷氣都開得很兇! 所以我一定會帶件小外套外出~


沒有帶的日子會很慘T_T


現在多了一些繽紛粉嫩色的外套~


這粉紅色我很喜歡^3^ 只要35元:)




下身配搭一條藍色碎花小褲~淘寶得來但也挺久的了

把上衣塞進褲子裡 看起來比較乾淨~比例也好一點


原諒我的褲子看起來已經很殘舊XD 還掉了一顆鈕釦


喜歡它的高腰設計~





最近新買的一對白色球鞋 是nike的air force 1

這款是經典款吧~所以 每次走在街上必定和人撞鞋!


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事 畢竟這球鞋是長青流行的啊!


雖然是和別人一樣的球鞋 但我就是怎麼都想要穿得特別一點XD


穿短褲或裙子時必定配搭短襪子~


這次是與呼應主角薄荷綠同色的蝴蝶結圖案透膚短襪~~


以往很怕這種透膚襪子~總覺得很奇怪


但去完日本 看見好多日本女孩都穿得很好看~我就接受了;P


小小提醒這些透膚襪最好用手洗 因為洗衣機太大力 會弄破透膚部分!


(其實可能就我一個才這麼蠢直接把它放進洗衣機/_\ 弄得襪子有點要破爛 很傷心~_~)





今天我還拿了個有薄荷綠色的包包!

其實這是很舊的日本雜誌包包來的 可能是上年的款式吧


記得當時有看過這包 但好像已經賣光光了...


早前偶爾經過朗豪坊的一間日本雜誌專賣店 竟然用10元就買到了!


是我最愛的粉嫩色:D 毛巾質地亦是可愛之處~


超級開心<3
















還有就是要介紹拍照的地方!

這裡是位於油塘新開的商場"大本型"~就在油塘鐵路站的旁邊~


一入去地下就會見到落地玻璃旁的Spade by Lassana~


很漂亮搶眼的cafe~


可以看到海景啊~挺舒服的!




我手上的是炒雪糕~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炒即是怎樣

總之就是好吃啦XD 紅莓味好好吃<3


我們去的時候是有優惠的~只要like他們的facebook就可以有炒雪糕買一送一!


正點<3


有興趣可以看看下面的link~~


open rice: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2072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ssanaLimited





謝謝大家支持嚕~希望下次可以分享我最近淘到的寶貝!:)

Find  me i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tmanLifestyle
leaf at 07/30/2013 12:52 am comment
喜歡你的穿搭
Kitman ;D at 07/30/2013 01:30 am reply
謝謝: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