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穿搭] 悠閒的咖啡下午~最愛馬卡龍夢幻色Macaron~Forever21 / Uniqlo



哈哈哈我的第一次穿搭文啊~

其實平日看台灣的beauty blog最喜歡看的都是穿搭文~


台灣的blogger總會送上美美的照片 而且style都是我喜歡的


第一次試試分享穿搭 其實這是我平日常常配搭的一套啦~


希望大家別留意我的表情pose都是很生硬哈哈哈


做model真是不容易啊~_~







上衣: Forever 21 $129-139

長褲: Uniqlo $199


鞋: Marks & Spencer $5XX


髮帶: Forever 21 $40




上衣購自Forever 21~ 很Creamy米白色的雪紡無袖上衣~

是很基本的款式  但有前短後長的小小亮點設計~


Forever 21一向有很多不同顏色款式的雪紡上衣或單品~


買這件的時候就一口氣買了三件:>


顏色都很馬卡龍~ 很喜歡~


而且價錢不貴啊~ 感覺質料都比H & M和Cotton On 好!


可惜香港只有一間分店在銅鑼灣~要逛就要特地去!







下身配搭的是淡紫色彈性綿質長褲 購自Uniqlo~

這款長褲質料很舒服又透氣~夏天穿很適合~


它有很多顏色選擇 也有最基本的牛仔藍 黑色…


當然我就選了最愛的馬卡龍淺紫~


再配搭小復古啡色鞋子~







平常我的穿搭都不複雜 (因為我比較懶哈哈)

但我會關心的是顏色的配搭


這次的白色加淺紫色是我喜愛的配搭之一~


總之我就是超愛淺色系的穿搭!






我頭上這個髮帶也是購自Forever 21~

蝴蝶結有點大 所以我就選了低調的黑色~


走小復古的路線~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這裡是哪裡啊?!

好久以前就很喜歡這兒了


是尖東星光大道海旁的Starbucks~


樓高兩層~二樓可以遠離少少繁喧~和朋友聊天喝咖啡看海都很正!


悠閒寫意呢~







謝謝~希望大家喜歡~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style:)





來看看我的fb page~給個讚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