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日本] 東京之旅藥妝戰利品試用報告!(部分)

一個月前去了日本東京畢業旅行~現在想起還是很想念那裡的拉面啊!!

話說東京真的到處都是藥妝店!新宿和涉谷尤其多~

其實只要旺區就必定有藥妝店 普遍得像便利店 (而便利店一般亦有少量化妝品可買)

所以整個旅程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在逛藥妝店!!yohoo~

日本的藥妝店貨品種類很齊全~比較大間的會有3,4層~

每次逛都十分興奮:)

化妝保養對日本女孩來說十分普遍而且可以說是必需~

所以日本的藥妝品其實都很便宜而且品質很好(Y)

小資一不小心也買了很多;D

看來會有好一段日子都不用補貨哈哈~

先看看小部分戰利品~真的是一小部分;P


這是canmake的eyeshadow base 膏狀質地


用於化眼影前打底 可以令眼妝更顯色~而且持久一點


遮瑕度很不錯 可以遮遮眼窩的黑眼圈:)




同樣是canmake 這款眼影顏色是粉紅 粉紫 好夢幻~


我一向都偏好這粉紅色系的眼影!


而且我覺得canmake的珠光效果是恰到好處的~不會過份閃亮 但又有立體感!


香港好像是賣90元 但在日本好像是便宜一半!


因為canmake是很受香港人歡迎啦




不知道女孩有沒有留意?其實幾乎全部日本牌子的眼影 在盒的背面都會有小小的教學!

清楚簡單地指示出如何化上不同顏色~有層次的眼妝


看著一定能學會~








gradin的眼妝也是用它~






20130701_204029

接著是眼線筆! 這是CEZANNE的liquid eyeliner~

筆頭就像是毛筆 不用擰或擠 直接畫就會出色


我選的是茶色~因為黑色的liquid eyeliner我覺得很難控制


一不小心就會畫得太硬 會很不自然


實際上的顏色真的頗淡的~所以要畫多幾次才明顯


而且持久度也很一般


不過好處就是畫錯了可以較易改掉~


如果初學者想試試liquid eyeliner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另外的是KOSE Happy Bath Day UV cut body gel SPF 25 PA++

是淡淡的玫瑰味:) 平常外出我都擦這個


現在天天也又熱又曬 即使不是進行戶外活動 也不能忘掉身體防曬啊


日常的身體防曬SPF 25也很足夠


而且有滋潤效果 可以一次過當保濕呢! 這挺方便的~





再來的是大大支naturie美白化妝水~

女孩們應該也有見過?! 頗有名的~


它是無香料無添加色~敏感肌也能用啊!


目前是剛剛用了不多次 所以效果不知如何


但它500ml 真的是很抵用~港幣沒有記錯是50左右!


我看這支夠我用上超過一年!! 還可以作敷臉和身體呢~




最後是ROHTO Lycee眼藥水~~ 這似乎又是日本必買的東西~

其實用上去它的感覺和一般眼藥水無異


不過做得比較好的是它的滴口(不知怎麼叫哈哈) 不會滴到眼周都是~較易控制







要看日本的戰利品還有很多呢~

以後再陸續給大家介紹:)





來看看我的fb page~給個讚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