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新髮型] 終於終於整頓了長長的亂草~變身隨性捲髮^3^



新髮型來嚕~~~~~ 好像已經有大半年時間沒有剪髮, 電髮應該也有一年之久@_@

由於自然捲加上頭髮很多... 一直被催換髮型 (都不知自己為什麼可以撐這麼久XD)

早幾天終於鼓起勇氣電了個捲毛~ 以往都是電直~ 只是中學時電了一次曲髮...

所以這次只是我第二次電捲髮呢!! ^0^

有點緊張又很期待^^







我用的電髮器是這個像八爪魚的機器!

我不知道這叫什麼名字~ 只是一到埗和髮型師討論了要電比捲度較大和密度較疏的自然曲髮!

然後就這樣半天吊了~





剛電完那天晚上是這樣子的...

其實是有點擔心, 因為不是想象中的大捲喔^^" 而且很像麻繩XDD

不過後來想想, 剛剛電應該是比較捲的~

洗髮和吹吹後就應該會自然得多~






這是電後第一次洗頭後的第二天~ (我晚上洗頭, 這是之後一天的下午~)

捲度好看得多~ 放心了^0^





捲得還是有點亂~ 不過立體得多!








剛巧找到個逆光的位置~ 氣氛很夢幻XDD

其實我的布丁頭已非常嚴重...還好捲髮沒有那麼明顯~

在日本時已買了染髮劑~好好護髮多一陣子就會換新髮色!!yohoooo




來說一下捲髮洗髮後的打理程序!

捲髮平常不能梳頭~ 那機會就只在洗完髮濕髮的時候~



要用這樣的闊齒梳~ 這購自sasa

梳後要立刻用手搓回頭髮的捲度喔! 不然那捲度就不持久~

吹頭髮前可用一些保濕噴霧~

之後吹頭也要一直用手"揸"頭髮 或用手指捲著頭髮~

方向最好是從下而上吹~

吹整完也可以擦一些保濕精神~

髮型師提醒我~保濕做得愈好, 捲度也會更持久@@






然後送上一天穿搭^0^







這條連身裙是淘寶 haco collection~

我覺得有點太短 所以加了條白色雪紡百摺裙在裡面~

有點覺得這黃色太鮮了! 不是我想要的鵝黃色~~

由於是素色~所以加了條頸鏈







就這樣嚕~



順道來看看我的facebook page~給個讚吧:D

https://www.facebook.com/KitmanLife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