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穿搭] 一天穿搭小分享:D 乾淨的全白色look~



最近都是來回學校, 找工作... 很想快點當上班族呢~

現在有點不務正業的感覺~_~

好了, 上次說起分享穿搭的事~ 煩惱著拍照的難度~

然後我就後知後覺的發現美圖秀秀有馬賽克的功能! XDD

把亂亂的背景給遮住了^0^ 算是可以輕輕鬆鬆作穿搭小分享~



這次其實分享的都是舊衣啦~

上衣是Forever 21的米白色雪紡上衣~

下身是朋友送的白色短褲

鞋子同樣是air force 襪子是你們看過的綠色透膚~








這天我也背了這索帶背包~ 它的設計是下半部是碎花拼布~
比較女性化和斯文~ 淘寶買的:) 質量很不錯~



這天天氣很熱呀! (應該是早2天了~)

所以顏色想穿得清涼一點~ 於是就想到全白色應該不錯~

而且全身白色就可以特別強調一些重點, 如飾物~ 我穿上綠色的襪子就成為重點了~





無論是全身白色選是其他顏色也好~ 要留意的是不同單品的質感喔!

例如我身了雪紡上衣, 下身就不能搭同質地的衣服, 所以我穿了牛仔布的短褲~

而且質感的選揀最好是軟配硬的~ 鬆配緊~ 對比較大的布質!

這樣的穿搭就更有層次了:D



大家喜歡這樣的輕鬆小穿搭分享嗎~? 喜歡就按個讚吧:)

下次可能開個每天穿搭系列好了~ :D



到我的facebook page看看吧~給我一個like:))))))

https://www.facebook.com/KitmanLifestyle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