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美妝] KATE powderless liquid for COVER 15秒變粉狀的粉底液^^控油力/遮瑕度UP!!加今天穿搭~~



小資昨天終於買了KATE的粉底液~^3^

話說很久之前已經想試試這粉底液~見到化妝師blogger也有介紹@@


它的質地很清爽~因為擦上皮膚15秒後就能變成乾粉,所以控油力很好~


我就是被它這點吸引了^^ 而且也不貴~$129 (sasa現在還有學生95折優惠呢~只要出示學生證就行了)


又話說我從來沒有用過粉底液@_@ 平常都用乾粉餅和BB cream





總是覺得粉底液會很易出油和太厚 所以一直沒有試過...


但這瓶都沒有這些問題^3^(超開心) 而且遮瑕度比以往用的底妝產品都更好~


這一比較, 真的覺得BB cream油很多/_\ 我想以往我也會用粉底液呢:D


(正在學化妝的姊姊說化妝師都是用粉底液的!)







它的包裝十分簡單~卻有專業好用的感覺(Y)

我用的是BE-C 淺膚色~ 是比自然膚色淺一點的~

順道一提這粉底液的顏色選擇蠻多的:) 所以我也挑了很久呢~徘徊在柔膚色和淺膚色~

女孩們應該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先看看素顏是什麼樣子... 自己都被嚇倒XD

膚質我覺得還OK 只是下巴常長粉刺和痘痘 而且我覺得情況已經逐漸改善因為以前這塊地方真的很差很敏感!

最大問題反而是很大很大的黑眼圈和沒有毛的眉毛... (哭T_T)

幸好這些問題都能用化妝解決!!

好, 那我們開始了^0^





先擠到手背上~ 我一看這顏色就很喜歡了^^ 擦上面應該很白晢~

我用的份量不只這麼少~ 女孩們可因應自己需要

它的質地比較輕薄 所以份量都不難控制~



擦的過程我不多說了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用 所以是在嚐試中~

不過發現它真的挺快變成粉狀 所以不能在手背推得太開!

要先點在臉上才推開~ 不然它們就都會乾在你的手上!

(啊! 忘記了提提大家上粉底液前還是要先用base! 它不是BB cream喔~)








上了一層粉底 加上我重點在眼周多擦~

黑眼圈已經遮了很多!! (開心) 皮膚也變得柔滑~膚色均勻了許多:D

blogger稱這是有點霧面的感覺@@





再使用遮瑕膏~黑眼圈明顯再淡了一些! :DDD

要完全遮蓋我的黑眼圈是有難度呢~一來真的很深, 二來會太厚重!

所以我覺得這就夠了~









今天是極淡妝啦, 只是再畫了眼線和眉毛:) 腮紅也沒有@_@(忘記了...)





順道分享這天的穿搭~

上衣是我很常穿~上一篇穿搭文也有介紹的淡紫色雪紡衫(Forever21)

短褲購自catworld 是淘寶的啦~ 是我很喜歡的淡綠色碎花:DD

大家可以到淘寶網搜尋catworld看看~那邊每星期都有新貨:))


外套同樣是我平常會穿的針織薄外套~

這天仍是有點大風~所以在室內穿上了 到室外也沒有脫掉呢







這條短褲我第一天穿的時候就很滿意~因為它很合身~ 而且顏色和圖案很美:DD

版型很好看~褲腳的設計也很可愛^0^

淘寶也是能找到品質好的衣服~~






當然也搭上我最愛的air force~還有透膚短襪子^0^

這是和上次炒雪糕穿搭的短襪一起買的~ 一樣很漂亮^3^






其實還有很多穿搭想跟大家分享~~可是找地方找人幫手拍照和拍攝工作都不容易而且很花時間

(今天只是對著學校廁所的大鏡子拍照XDD)

家裡又沒有像樣的全身鏡可拍照 (盡是雜物圍著鏡子....T_T)

所以......還是再想想辦法怎樣才可以分享更多穿搭給女孩們:DD

就這樣了, 希望大家喜歡:) 




Find me and like my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itmanLife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