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美妝] 脫妝女有救了!!最近的妝容新畫法~小改變後持久度就能應付我一天的工作^0^ ^3^


哈囉~最近很勤力打文章呢XDD

這次想分享我平日上班最常化的妝容~就是要持久力強!

一整天不怎麼補妝也不會溶光光的那種!

如果不是特別很忙時~通常我會在lunch後簡單地補妝~

印印T位和下巴的油~然後補上蜜粉再噴補濕噴霧~

眼妝通常一整天都不會理XD

所以我自己都嘗試了不同方法令眼妝持久一點~

最近終於有一點點成效了~~分享給容易脫妝的女生們喔^0^



這次底妝試用etude house的CC霜...


但它好像不太會變色喔...超級死白~0~ 很雷啊!


這個時候唯有當它是Base...再用其他粉底補救吧!

最近常用的media濕粉餅~mousse狀的粉底~保濕持久又不浮粉^0^

記得價錢也是很親民~

(media的所有產品都很實惠~現在很多間SASA和LOG-ON都有開架^^) 


面色變回正常了!!XDD


重點遮瑕後就上蜜粉定妝了~用的是Etude House SHINI STAR Clear Pact~

小小的一盒68元^0^ 


買的時候只見#02的薰衣草色~有稍微打亮暗沉膚色的作用喔


我會用大大的碎粉掃上全面~比較自然的


然後用粉樸重點壓到我會出油的T位和下巴~


這就完成持久的底妝了! (偷偷畫了眉XD)


之後眼妝來了~~這次用新買的media三色眼影(紫色系)~ $66

沒有單獨照它所以看著這張吧~


1.先用最淺色的掃上整個眼窩作打亮~ 



單用了最淺的已經能看到那顯色度!!


2.用中間的薰衣草色掃到雙眼皮位置 


顏色超美的!!!


3.用最深的紫羅蘭色掃上眼尾, 作陰影 


三色之中我最愛紫羅蘭色^3^


還是沒睡醒的樣子吧?! 因為還差超重要眼線喔!!


4.用我們家TONY MOLY閃紫色眼線筆#07

不是硬銷~這真的不錯用! 很顯色順滑~重點超級持久喔~

平常我的雙眼皮位都會吃了眼線的顏色...但這款絕對不會^3^

價錢98元~是偏貴了一點點啦~但值得喔>_<


這次畫了條比較下垂的眼線~


眼神就回來了XDD


5.再用紫羅蘭色輕輕印到紫色眼線上,令眼線更持久


6.掃上media濃密睫毛膏

又是meida了XD 我沒有要為她們家打廣告的意思喔哈哈維

只是media的東西真的是平靚正~完全是我的菜~yohoho~

這睫毛膏其實是我無聊買來試試看的XD (因為我一直都用睫毛膏的名牌kiss me)

用過後意外地發現它很持久~一整天就不會掉黑色屑到眼底

解決了我以往的眼妝問題~~~~~

但它的效果真的是沒有kiss me那麼誇張就是啦~

這款也只賣60-70元而已^3^



7.用紫羅蘭色輕輕掃到下眼尾位置



使眼妝更完整感~也有大眼的效果喔~



8.最後最後用Etude House Tear Eyeliner畫在前半的下眼線




整個彩妝就大功告成了~~~^0^





最愛逆光^3^




分享到這裡嚕~~謝謝你的閱讀>_<

喜歡的話幫忙按一下下面g+1的制~~

也來我的fb page看看吧!!正努力每天更新中~~

https://www.facebook.com/KitmanLifestyle

拜拜^0^ 很快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