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穿搭] 久違的穿搭^0^我的12月約會穿搭小分享~



最近連放了兩天假期~很輕鬆^0^ 於是也有多點心機寫文章了^^

這天不是計劃拍穿搭~只是逛街剛巧看見裝飾很美~~用手機拍了幾張

這裡是銅鑼灣世貿中心~在東角的附近^^

裡面有男朋友愛逛的無印良品^^ 還有Global Work, Peach John



這是商場的大門口~

主題叫x'mas sugarland~果然是糖果色的設計^3^我最喜愛的顏色啊~

那些小動物很可愛啊~整個氣氛很夢幻~有點愛麗斯夢遊仙境的feel<3


內裡的裝飾~連燈飾也很美喔^^

可惜逛完無印太晚了它都圍了圍欄~_~ 本來還可以進去拍照的!!


今天的穿搭是棉質棒球外套~紫色的針織毛衣~白色毛毛貼身短裙

全部都是上年的舊衣~外套和短裙也是花園街買的

毛衣在葵浦廣場~ 完全都是很便宜的好物^0^


今天也拿了新買的紫色包包~


配搭淺啡色毛毛雪靴~還有間條棉襪~



今天不算很冷~而且銅鑼灣很多人, 所以這樣穿也可以喔~

只是回家時真的有點冷~_~
 

順道分享一下THE ONE的輕鬆小熊裝飾>_<

其實THE ONE都不是第一次用熊哥熊妹做主題~

個人很愛這木馬主題~很可愛^^


雞雞也是很逗趣XD



很多人拍照啊~

小小的分享到這裡嚕~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我會繼續努力^3^

也請幫忙按一下g+1制支持我>_<

FB page持續每天更新呢~~還未like快快like吧!


拜拜嚕~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