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Shopping] Dip Drops, emu, Etude House...這幾天敗的東西!!愈臨近聖誕就是想買東西XD^0^(其實天天也有購物慾吧-.-)



好久不見~這幾天又在買東西了!囧囧囧

化妝品護膚品幾乎是一兩天就買幾瓶...

小資女孩的lifstyle應該改成我的瘋狂購物日記好了XDD

平常上班前的時間都比較匆忙呢~總是想拍些照片寫美妝文又是不成功囧

(其實近來幾篇都說過類似的話啦我知道/_\)

所以, 今篇也是買物文嚕~~~~^0^

麻煩有看我的人請繼續支持我啊>_< 雖然無法常常更新但我不會放棄的!!

可以的話按一下文末的g+1制支持一下吧~~

好了, 來看看又買了些什麼XDD




首先是日牌Dip Drops!!最近在做特價所以才捨得買呢~日牌都很貴喔...

單是環保袋已經那麼漂亮~教我如何不愛日牌時裝!!


買了個很可愛的粉紫色hand bag:D 原價450 七折後315~

我超愛這個的~但男朋友不認同這包(怒)XD

其實是很像奶粉包啦~但真的好可愛~


還有附加帶子, 可以當普通的側包~~好方便~


還買了件鬆身的斗篷外套~這件超抵!!原價990,折後350~~^0^

酒紅色很有聖誕氣氛喔^v^


最喜歡它領子的設計~很有型很有質感~是日本衣服有的用心設計喔^0^

穿起來比單這樣看更好看!!



內裡一整件都是厚厚的毛毛~今天這麼冷穿出去也挺保暖喔~

圍巾也可以不用加~而且穿上身毛毛很軟很舒服~淘寶款真的不能相比喔!


接著也要分享衣物~澳洲雪靴牌子emu~~

其實款式就是跟UGG差不多呢~價錢好像也差不遠!

我當然不會捨得買1099的鞋子~~

朋友有半價的優惠才拜託她要了一對~


黑色的短靴~本來我就有對淺啡色~但想穿上班就買多對同款的黑色~





毛毛質地當然是非常厚實~也很軟很舒服~


接下來有一些化妝品~

Etude House定妝蜜粉 $68

media三色眼影 $66

canmake lip mousse $78

大大力要推薦media的眼影~~這已經是我今個月第二盒~

粉質很好~連我這麼容易脫妝的眼睛都能駕馭~

顯色度很高~~而且只要66元! 大愛~~

其他的有機會在美妝文分享多點~~


最後有今天很新鮮買的護膚品~

日牌髮膜 $29

barrier repair mask @$9.9

barrier repair保濕精華 $79

廣源良菜瓜水 $23

好用再跟大家分享吧~~

不知不覺打到一點多了@_@ 要睡嚕~~(鑽進暖暖的被窩~)

有空來我的fb page吧~~:D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