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私心分享。卸妝] 又一平價卸妝好物。Bifesta高效眼部卸妝液 / 速效卸妝潔膚水(緊緻型)

嗨女孩們~繼上月跟大家介紹過小資女必選的Inner Skin潔膚水後~這次又來分享卸妝品了~~
話說那支潔膚水一個月已經被我KO~而眼唇卸妝品也差不多用完~所以都要補貨了!!
這次買的是久仰大名的Bifesta!! 就是土屋安娜打廣告的那一家~
已經聽過很多人推介或者問過我有沒有用過Bifesta的卸妝~
但真的是買回來試試是頭一次喔^0^ 雖然上月已經分享了卸妝品~但用過Bifesta忍不住都想和大家分享~~
我一起來卸妝吧!GOGO~

上一篇卸妝文:

[試用。卸妝] 卸妝爽膚一take過?! Inner skin水潤光全效淨膚液‏~多用途潔膚水^0^小資女必選!


Bifesta 高效眼部卸妝液                     $52.9 / 125ml
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緊緻型)      $59.9 / 200ml 

(以上產品均自費購於萬寧)

這類日本開架品牌一向價錢便宜而質素很高~所以小資從中學時代已經很愛在SASA發掘它們~
現在就十分方便啦~在屈臣氏和萬寧都輕易找到~價錢和種類還有很多選擇呢~


指定動作!卸妝前先來看今天的妝容~~特地化了個比較濃的妝~

眼妝用了極黑的眼線液!平時沒化的下眼線都有畫~~

好吧!先來卸眼妝~

 


這支是半油半水的! 其實小資一直很愛POND'S那瓶同樣半油水的眼唇卸妝液~
我覺得這質感最棒的了~具清潔力的同時不會令眼睛霧霧的~~非常爽啊~

不需花很多時間已經能徹底卸除眼妝~惟一剩下的是最近睫毛根部的眼線液啦~~
不過再用棉花棒就OK了~ 而卸妝液沒有令眼睛有不舒服的感覺~很溫和^0^
(請自行Ignore我的眉毛XDD抱歉啦~留妹妹頭就是為了不修雜毛嘛XD)








緊接下來到面部彩妝了~~Bifesta的潔膚水分三個類型: 清爽型, 亮白型, 緊緻型~
我買的是緊緻型~加有Q10成分令皮膚保持彈滑~~

清爽型和亮白型都是一般透明水狀~惟獨緊緻型比較特別~呈乳白色~~
而且質地柔滑~~特別適合乾燥肌用喔!!

非常長氣地多提一次~這個安全栓必定要每次弄好喔~~不然會有很慘的事發生XDD

所有的妝通通都卸光了~~我特別喜歡這支潔膚水!!超級保濕~~擦完整張臉不像是卸完妝或潔面後~~根本就是擦了乳液一般的感覺~~~一試鍾情喔~~~

最後送上一堆髒髒的化妝棉~~提醒妳們潔面的重要性喔!!





用後感總結

潔面和卸妝真的是超重要!我認為比擦保養品和敷面膜更為緊要~~
有時聽到客人或朋友說卸妝很麻煩~~甚至很睏想直接去睡之類的說話都令我很驚恐!
女孩們~千萬不要這樣想啦~妳不卸妝一天半天~可能皮膚不會立刻出現狀況~
但久而久之~就會積累很多皮膚問題!!
更何況現在推出了那麼多快捷潔膚的好物~^0^
Bifesta這兩瓶卸妝品我比較喜歡速效卸妝潔膚水啦~~~感覺真的一級棒~
有時回到家先會卸妝但不會立刻去洗澡~~通常擦保養品都是洗澡後嘛~~
若果用其他潔膚水~我很快就會覺得臉繃緊然後想擦保養品啦~(還要是爽膚水不夠,要擦到面霜!!)
這樣一擦~晚一點洗澡後~面上的面霜啊什麼都給沖走啦~那又要再擦一次!!多麻煩!!
這瓶潔膚水正是我需要的~~也私心推介給各位懶惰妹妹~~



這短短的分享就到這裡嚕~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給我讚推推好嗎~~
還有我的FB專頁~~也需要你們支持>_<
拜 <3





新舊文都在這裡-->Blog Spot: http://kitmanlifestyle.blogspot.hk/
email: ky0131@hotmail.com
IG: LEUNG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