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保養] [值得用心看] 勤力保養真的有差喔!!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我的晚間護膚程序和心得^0^ TONY MOLY, GARNIER, Barrier Repair...etc



嗨嗨~女孩們!最近我真的有勤力寫文章喔~所以大家要繼續支持>_< (不厭其煩)

話說自從由yahoo blog搬到這裡後, 就少了一大半人看呢:(

之前建立的東西彷彿全不見了:'( 很傷心!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 (是因為google比較少人看部落格嗎~_~)

這次!我要發篇比較基礎的文! 可能是老生常談~但又真的是真理~

分享我的日常護膚程序~


其實小資也不算是很早開始保養...中學時開始有擦擦護膚品, 無聊時才敷面膜XD

大概到大學三年級時才開始認真保養! (都20多歲了囧)

聽很多女孩說~覺得保養很麻煩, 面膜不會常常記得敷

或者很多時工作太累~洗澡後就立即想睡, 根本不會理會自己的臉呢!

或者有些人覺得自己本身的皮膚還蠻ok~所以不會特別保養

但自從我開始認真地保養, 才發現有做和沒做差別真的非常大!!

所以我現在都不敢漏掉任何的護膚程序~即使有多累或多夜, 都會擦好所有護膚品才睡喔~

好了~說了這麼多~希望女孩們可用心看這次的文章~嘗試認真保養!

這次主要想分享晚間的護膚程序~

日間的護膚程序在上篇的底妝文有稍稍分享過~


因為我覺得晚間的護膚比較重要~所以這次都分享我在晚上會怎樣保養喔~

1.首先當然是潔面!


這個步驟相當重要!!潔面做得好可以大大改善皮膚的質素~

所以我都會花點時間去做的~

提醒女孩們!潔面一定要在洗澡前做喔~因為洗澡的熱水氣會令毛孔放大!

若果不先清潔好, 污垢會更深入毛孔深處!大大增加藏污納垢的機會!!

所以都要乖乖先卸妝潔面喔^0^

A.眼唇卸妝油


這是我們家TONY MOLY的Floria Nutra-Energy Cleansing Oil

是堅果油保濕系列的~暫時不能單賣~只有非賣品

這支是上次買100小時保濕乳霜送的~

基本上我每天都要化妝~所以清潔力強的眼唇卸妝產品是必需的!

記得要用卸妝棉喔~不然會卸得不乾淨~

B. 卸妝潔面乳


左: 珊娜SANA豆乳卸妝潔面乳 $40-50

右: TONY MOLY Perfect Micro Scrub Foam $102


臉部的彩妝則要用卸妝潔面乳喔~雖然普遍卸妝油都能卸全面~

但小資是混合性肌膚~所以面也不能用太油呢~會用又保濕又卸得乾淨的卸妝潔面乳~

它們都是兼具卸妝和潔面的功能~非常方便~


這是SANA豆乳那支~質地水潤~



洗完之後真的挺乾淨的~


這支是TONY MOLY的~


我最愛它像生奶油的質感~很幼滑~而且有很微量的顆粒

可以順便去角質及清潔毛孔~

C.深層潔淨按摩產品


又是我們家TONY MOLY的奶油磨砂咖啡杯 $118

這不用每天用的~一星期兩至三次就可以了~一般都在潔面後的步驟用


質感是啫喱狀


因為質地比較難用手指黏起~所以一定要用附設的小棒子~



未按摩前的質感~上面後需要按摩幾分鐘~全面也可以用的


打圈按摩數分鐘後會乳化喔~這時毛孔的深層污垢都釋出來了~

而且質感就像奶油一樣~保持肌膚水潤幼滑

深層潔淨不是每天都用的產品~但其實是護膚程序中很重要的一環喔!

以前我都沒有用這類產品的習慣~最多只是有時用用磨砂洗面膏~

但用過它之後皮膚質地真的改善不少!而且擦護膚品和敷面膜的效果明顯很多~

所以說要擁有好皮膚的先決條件必定是做好清潔!

2.即時保濕和軟化角質層的爽膚水


雖然之前有聽過爽膚水無用之說~但根據自己的體驗~

還是覺得爽膚水是不可或缺的東西喔~

其實市面上的爽膚水有很多不同的名字~化妝水啊~潤膚水啊~保濕水啊~

都是同一種東西喔~如果不太懂護膚的女孩去買的時候可向店員請教清楚!

或者直接看英文TONER就是了XD (我們家有些產品叫SKIN但都是TONER來的)


正在用的GARNIER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水 ~$69

清爽保濕~水潤度不錯的爽膚水^0^ GARNIER的都是有保證啦~


之前在日本買的naturie薏仁美白化妝水~

出名大大支又便宜~現在SASA和萬寧都可以買到呢~價錢是50元左右~

不算是特別好用~但500ml真的是很耐用~連身體也可以擦呢~

好適合想省錢又想保養的女孩們~

(其實你見我都用光光~所以都不是什麼雷物啦)

3.為皮膚做急救的面膜/眼膜




GARNIER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45/5pcs

Barrier Repair 骨膠原保濕彈力面膜 $48/5pcs

TONY MOLY 100% pure cotton mask / I'm Real paper mask $12/pc

(其他散裝有很多~不能盡錄)

我的確很愛GARNIER呢XD 連面膜都有好幾盒~

最近天氣乾燥~我養成了每晚敷面膜的習慣!

以往都很懶敷面膜的~總覺得拿出來濕淋淋好麻煩~敷上面後又要等...

但現在不得不勤力敷呢~因為臉真的很乾喔!

發現原來面膜對皮膚真的很有益^0^

而且面膜的即時效果很快很顯著~敷完會很有成功感XD


還有其他面膜在我的書桌上...還有其他很多護膚品和化妝品~幾本書~

現在都算整齊了~之前真的是亂到七彩XD


這是我的面膜兜兜~也放一些未開或不常用的護膚品


放出面的是比較適合冬天用或是較新的面膜~還有一些是眼膜和重點敷的mask


真的挺多呢~而且我很喜歡時不時就買新面膜XD

我真的有很多不同的面膜喔~下次可以來個面膜大全XD


昨天終於買了我們家TONY MOLY的hydro-gel mask!!

晚上就敷的蝸牛的~很保濕而且收毛孔效果是即時看到!

打算今晚再敷多片~連續兩晚使用看看效果~~

提醒女孩們~gel mask敷的時間可以比paper mask的久一點~

gel mask我會敷20分鐘而paper則是10至15分鐘呢~(paper的敷太久會倒吸水分!!)

如果是平常護膚的話~這種gel mask只需要兩至三天敷一次就夠了~

paper mask --> gel mask-->paper mask--> gel mask 這樣隔天敷也可以喔~


我的美麗日記 雙重淡紋柔潤眼膜 $45/5pcs

有時也要敷敷眼膜呢~年齡愈大~眼底就很容易很乾而出現乾紋!!

所以眼晴的保養也不可以偷懶喔~~

一星期最好至少敷2次^^


還有一瓶瓶的面膜~ TONY MOLY 純金黑糖保濕面膜 $79


還有特別的護理~ Tony Moly Kiss Kiss輕柔唇部磨砂 $65

以上兩樣東西分享詳見以下文章~

[美妝/保養] [上篇] 近兩個月的小物(?!)分享^0^TONY MOLY, Etude House, 3CE, 無印良品.etc

4.針對皮膚問題的精華素

曾經都有客人問我~為什麼要擦精華呢~和面霜有什麼分別啊??

其實一般的精華濃度會高點~分子都打得很細~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相對其他護膚產品~它更能重點改善皮膚問題!

所以可以按自己的需要選擇不同功能的精華!


Barrier Repair保濕精華 $79

功能主要就是純粹保濕~


GARNIER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水 $99

水狀的精華很適合怕黏稠的女孩用~這款更加可以快速保濕~


L'OREAL袪斑亮白精華 $228 (不時有減價)

已經用了好幾支的精華~現在也正準備開一支新的@@

美白效果真的見得到喔^3^

提醒女孩~不是每種精華都一定要擦全面~

如果你是像小資的混合肌~那保濕精華就不可擦T位和下巴~會生油脂粒喔!!

5.負責鎖水的面霜

擦完精華~一定要再擦面霜喔~目的是鎖住面上的精華!

好的面霜可以令你一整晚的肌膚保持水潤~(話說人在睡覺時水分流失得特別快)


TONY MOLY Floria Nutra-Energy 100 Hours Cream $219

我的愛將100小時長效保濕乳霜~~集強效保濕光澤彈性於一身的保養品!

就是開始用它的時候被讚皮膚好了很多~^3^


按壓式非常方便衛生~ 




質感一級棒的^0^ 很細滑


使用特別的技術處理有機堅果油~所以推開來很快被皮膚吸收~不會又黏又油!!

這瓶我會用來擦兩頰的臉~


TONY MOLY Honey-Bee Skin Solution Cream $250

這瓶是針對痘痘肌和粉刺的面霜~


也是按壓式的



質感也是相當幼滑~我用來擦T位和下巴的~

對付我的痘痘和粉刺啊!!

以前我的痘痘問題都很嚴重的~現在真的改善了不少^0^ (當然潔面也是一大原因)

6.眼霜/潤唇蜜

終於來到最後最後一步了! 就是眼唇的護理~~~


TONY MOLY全效修護蝸牛眼霜 (蝸牛面霜內附送的15ml版本)


水潤啫喱狀~能改善乾紋!

其實眼部護理也不能忽視的~~因為眼周皮膚較薄和幼嫩, 所以一定要用眼霜保濕喔~

 沒有用眼霜的習慣的女孩們~快快挑款喜愛的眼霜吧!!

不然待乾紋幼紋出現時就很難打理!! (像我一樣~_~)


TONY MOLY 蝸牛潤唇蜜 $95

 

非常濕潤的唇蜜^3^ 可以對付我的嚴重唇部死皮XDD

睡覺前我一定要厚厚的塗一層~~ 第二天就會很水潤~擦起口紅來都特別好看^0^



呼~~~一次過分享了我的護膚程序和心得~~

但我的護膚品實在很多~不能盡錄~~

希望你們都有用心看喔! 我可是把我覺得有用的知識都搬出來了!! (很累)

分享就到這裡嚕~~

這次很用心請幫我按一下g+1制吧!! 支持支持~~

我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itmanLifestyle

謝謝~~拜拜^3^ (眼很累XD)



Product List:

Floria Nutra-Energy Cleansing Oil, 珊娜SANA豆乳卸妝潔面乳, TONY MOLY Perfect Micro Scrub Foam, TONY MOLY的奶油磨砂咖啡杯, GARNIER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水, naturie薏仁美白化妝水, GARNIER水潤凝萃輕感面膜, Barrier Repair 骨膠原保濕彈力面膜, TONY MOLY 100% pure cotton mask, I'm Real paper mask,  我的美麗日記 雙重淡紋柔潤眼膜, TONY MOLY 純金黑糖保濕面膜, Tony Moly Kiss Kiss輕柔唇部磨砂,  Barrier Repair保濕精華, GARNIER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水, L'OREAL袪斑亮白精華, TONY MOLY Floria Nutra-Energy 100 Hours Cream, TONY MOLY Honey-Bee Skin Solution Cream, TONY MOLY全效修護蝸牛眼霜,TONY MOLY 蝸牛潤唇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