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收納] 愈買愈多的護膚化妝品怎樣安置才好?!教你便宜又有條理的收納法~


嗨嗨~大家好~~這次要分享很實用的主題~

自從小資開始上班後, 護膚品化妝品真是每星期總會增加幾件!

數量與日俱增的時候 真的不能不好好處置它們~~(話說我從來很懶做這些工作XD)

而且由於工作關係~我也愈來愈愛整潔了!XDD

所以見到可愛的小藤籃就立刻挑了幾個來進行我的收納大作戰!

馬上開始吧^0^



首先看看我3個可愛的藤籃們~

它們都是在JUSCO 12元店買的喔~~ 2個小的都是12元, 大的也只是25元!

一共只需49元~很划算!!而且它們外形和質量做得一點也不馬虎喔~


左邊最大的主要放未開封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不是天天用或不常用的都放這裡~

還有面膜~~我都拆了盒子放在這裡嚕~

中間的是最小的~是早上用的底妝和護膚品

最後最右邊那個是晚上用的護膚品~



最大的收納藤籃


先看最大的吧~


這個size剛剛好放得到在我的書桌上~^3^ 而且其實裝到挺多東西!

基本上我都是根據它們的形狀擺放的~化妝護膚沒有分類~

但是我會將快要用到的都排在前頭~盡可能不花太多時間去找~

而面膜都有分類喔~



從後面看起~我放了一些比較清爽的面膜~可以留來夏天用的

而一些未開的護膚化妝品都是待夏天用~

至於金色那盒~本來是蝸牛精華~我拿了它的盒子放些不常用的粉底~


前半部份我放一些滋潤點~冬天合用的面膜~

放在這邊就能方便我挑面膜用~

還有準備要開的爽膚水和精華~銀色那一大瓶是睡眠面膜喔^^


對面則放了一些眼膜~頸膜~手膜~重點美白面膜~

都是非全面敷的mask啦~還有新的粉樸~

早上專用


都放了我出門前要用的護膚品和底霜用品~


雖然是最小的~但還是可以放到很多東西~

晚上專用


這個稍為大一點~ 因為晚霜都是比較大瓶的~ 


有些東西早晚都會用 要拿出來用時調配一下就好了~

一籃籃的收納方便我由房間拿出廳擦東西喔~(因為我的書桌空間實在太小!)

而且可以一次過就拿到~不用逐件東西拿喔

實用的方形化妝袋(底妝用品)


是我們家tony moly的化妝袋喔~很結實~容量也很大!


我主要用來安置底妝的東東~底霜~乾濕粉餅~粉底液~BB霜~遮瑕~碎粉~蜜粉...

常用的通通在這裡喔~~


容納各種底妝用品~


這邊就放一些掃和筆妝的東西~

碎花索繩布袋(眼影)


也是在JUSCO買的~12元一個^0^



集合了我所有的眼影^^

普通化妝袋(其他彩妝品)


用到很髒的化妝袋了...


這袋有點亂喔, 就是沒有分類的放著唇膏唇彩~眼線筆~胭脂...

趕時間的時間要找東西真的有點煩~遲點要找方法解決呢!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了~希望大家好好整理自己的護膚化妝品吧~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小小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支持我就幫忙按一下g+1制吧^^

謝謝^3^ 拜~

也like我的專頁吧~需要你的支持喔~

https://www.facebook.com/KitmanLife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