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穿搭] 打造溫柔好女孩印象^3^ Suyé be a femme日韓系粉嫩天藍色大衣!


yoyoyo~~今次是穿搭文喔~~

不是常有機會外出拍照~所以這次都是逛街時順便照幾張~

早前先post了一張這件大衣的close up在fb page~

沒想到反應也不錯! 瀏覽率有2千多人喔@@

這次終於拜託男朋友給我照了~~^3^




先來一張全身照~

外衣: Suyé be a femme $593 (10% off)

連身裙: 淘寶

內搭恤衫: Forever 21 ~$110

legging: Cotton On 

鞋: emu $1xxx

頭飾: Forever 21 ~$29


話說這件大衣我是一試穿便很愛~覺得很合身~而且顏色也是我愛的^3^

一直都很喜歡Suye的衣服~但都偏貴! 這是頭一次擁有她們的大衣喔~~

大衣的材料應該是絨毛~挺暖和的^^

肩上有又軟又細的白色毛毛~雙排鈕扣的設計~版型也十分好!

要看更多衣服的資料~可到Suye的fb page喔!



第一眼吸引我的除了是粉嫩的顏色~就是那QQ的白色毛毛~

很好摸很可愛~像是兔毛的質感~

令整件大衣增添不少日系的感覺^0^


雖然是大衣~但因為版型很好~所以很顯瘦喔!

不會有冬天就是穿得臃腫的感覺XD


那純白色的毛毛真的是重點! 白得發光呢~


毛毛是可以拆下來的~方便不同造型喔~







這天的主題是溫柔好女孩嘛~XD


所以配襯了白色針織連身裙~上面還有一粒粒是珍珠喔~


裙子本來是圓領的~為了增加好女孩感~內搭了米白色的有領雪紡背心^^


然後搭配淺灰色的legging~營造整體都是溫柔的顏色~


讓簡單的顏色看起來多點層次!


再加上蝴蝶結頭飾~都是很Girly的東西~




拍照的地方其實就是無印良品XD


在這邊拍照感覺不錯喔~只是輕鬆地用手機就能拍到不錯的照片~


燈光很柔和~佈置也是溫暖感像家一樣~




那天忘了拍衣服的細節! 所以唯有在家拍~

這是扣了鈕扣的樣子~也是十分好看~



毛毛質感真的是一級棒(Y)


最後送上幾張以美美的global work作背景的圖作結~










穿搭分享就到這裡嚕~希望大家在冬天也能穿得美美^3^


喜歡的話幫我按一下g+1~謝謝!


也到我的fb page看看吧~那邊常常更新^0^


拜拜~~<3


https://www.facebook.com/KitmanLife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