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底妝] 找到我的本命粉底了!! 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Sun BB Cream SPF50+ PA+++



大家好~~~今年我要實行經常更新部落格喔! 請多多支持>_<

看了前天的文章嗎?


今天又來分享底妝了~(千萬不要給悶掉~) 

今次我可是興奮地要分享終於找到了很適合小資的本命粉底霜!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T位和下巴很油但兩頰乾得快要裂開!!

是超級麻煩的膚質~而且我有很多痘印雀斑紅印黑眼圈... 

所以一直很難找適合的粉底~

乾性的女孩可找滋潤且遮瑕度也相對高的粉底 (一般來說質感愈厚遮瑕力愈強)

而油性的則較適合用乾粉餅或很薄的CC cream~ 但這些產品多數沒有什麼遮瑕力!

混合性需要又保濕又清爽的!!

看!選粉底真是一大學問呀~~(所以我累積了很多底妝產品...)

以往我遇到的化妝問題必定是底妝久了, T位和下巴一定狂出油...

但自從用了Etude House這款BB cream後, 經過一天幾乎都沒有出油!


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Sun BB Cream SPF50+ PA+++ $168


其實試用Etude House的BB cream sample都好幾次了~覺得都很不錯~

在聖誕減價時發現了它~只要100元~結果囤了兩支XD

與平時見到的Precious Mineral不同喔~這是Bling in the Sea

擦的時候有冰涼感^^


我用的色號是N02 Light Beige


這是新開的BB cream喔~連同海綿刷頭~


(這照片是已經用了一星期後~)


直接擠壓瓶身, BB Cream就會從中間的小洞出來!

然後可以直接點上面上~不用用手喔~



上面前先看看它原來的色澤和質感~~

推出來很薄但很水潤~而且冰涼感有助收毛孔和控油~令妝容更持久喔^0^

那我們開始化底妝了!

1.用刷頭直接把BB cream點上臉的各處


 位置不用講究~份量也是按自己需要吧~

但注意剛剛用的時候有點不太習慣按壓瓶身的力度~可能要慢慢揣摩XD

不過擠多了也不怕的~因為它很薄, 不怕妝太過厚~

2.用刷頭推開BB cream


方向也是沒什麼講究~不用太力的~因為都很易推!



只用刷頭推的話其實不會均勻~(黑眼圈很深對不起>_<)

所以之後一定要再用手~

3.用手輕輕按壓, 甚至可以用掌心令底妝更貼



變均勻後, 底妝透出自然的水嫩亮澤感喔^0^

4.按需要局部再印上BB cream


因為我的黑眼圈實在太頑強了!所以先重點印上BB cream再用遮瑕液才夠遮蓋!!



只是用了BB cream氣色和精神已經很好!

接著也順道簡單說一下今天的眼妝~


用了兩盒眼影~都是自然風的顏色喔~

Lavshuca Melty Heart Eyes #06 ~$89

3 Concept Eyes one color shadow #Cinnamon ~$108

 

用#06的粉橘色作底調~


再用3CE的啞啡色掃在眼尾~令眼神更立體~



話說上面之後質感不會像一般bb cream那樣黏!

而且是乾爽貼面的^0^ 不用再上碎粉也可以!


這BB cream可說是我用過的粉底以來最薄最貼~遮瑕度同時夠高的粉底!

而且水潤持久呢^0^ 超級大愛啊~

夏天時更加適用~有極高的防曬度但超級輕盈持久~

不再怕日曬雨淋妝容都脫掉!!


前天也是用Bling in the Sea啊^3^



分享到這裡嚕~~~

請幫忙按一下g+1制~謝謝喔^0^

也like我的fb page吧~~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