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妝前。開箱] 成功妝容的第一步:妝前保濕~台灣妝前保養霸主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YOYOYO!!!這次超興奮要和大家分享小資夢寐以求的BEVY C.(有點誇張吧XD)
自follow台灣部落客以來~不斷被她們潛移默化~對於眾人大推的BEVY C.是一早感興趣了!
是說BEVY C.是台灣本土的護膚品牌~原來品牌本身是橫跨兩岸三地的影視製作集團@@
因攝影經驗豐富~深知每個女孩都夢想擁有如電視上女明星的無瑕水嫩肌膚~
但往往小資女沒能力常用專櫃優質的保養品!!所以BEVY C.就誕生了!
實行以開架價錢做到專櫃的優質水準~讓每個平凡的女孩都可以實現美麗夢想~~
看著他們的品牌故事~令我想起當初想寫Blog的原因~~
(竟然把自己的小小想法拿來和人家大品牌比XDD)
當初就是因為覺得小資女(我理解的意思是零用錢不多喔)和其他小康甚至家境富裕的女孩一樣那麼愛漂亮~~
只是沒有什麼錢去打扮~所以就在外表上較為遜色~_~
然而我覺得每個女孩都應該有機會去變漂亮的!
所以想寫blog去和很多女孩分享和交流平價扮靚之道~~為大家搜集平靚正的扮靚好物~~
好了! 不回顧太多了XDD 反正大家想看的只是BEVY C.吧~~
那我們開始嚕~




這次的主角是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
是BEVY C.最新的一個系列~
雖說是妝前保濕系列~其實早晚也可以用啦~只是妝前效果更好~~
這一組是台北的戰利品~~價錢詳情可參考之前這篇戰利品文喔~~

[台北系列二] [戰利品] *文末有抽獎* 絕對會燒到你的台灣美妝必買品^0^屈臣氏&86小舖~詳細的報價資料都在這裡嚕~


先來檢查這天的素顏~皮膚狀況還可以啦~都是痘痘的問題比較煩惱~
但開心的是連拍照都看得到有光澤感~^0^









瓶身簡單地列明成分~含有玫瑰,蜜糖,海藻的萃取物~萬能保濕成分蘆薈~
還有黃菊和金縷梅的精華~透明質酸當然也在內~
都是一些天然又令人安心的成分喔~

第一泵按出來的時候我是有點嚇到XDD因為它的質感非常特別~超水潤!
有點像凝膠狀但又像水一樣可以滑來滑去~~
不像一般爽膚水擦完沒有感覺但又完全沒有厚重感~超適合夏天使用~

光這樣看已經覺得肌膚在喝水~

完全推開吸收後意外地清透@@After的部份明顯細緻度UP UP~~

女孩們~記得化妝水必定要配合化妝棉使用喔!!不是要妳們大力地擦~
是用來確保上妝前臉上一塵不染!! 即使妝前用了潔面膏清潔~家居的微塵還是有機會在妳洗面後和上妝前的空檔來黏著妳喔@0@










第二步驟就是保濕精華了~單買的話其實有更大支35ml版本的~
老實說15ml的面精華是容量太少了吧~_~

不得不讚的是這個包裝~蓋子造得特別長~以免細菌容易滋生喔~

同樣類似凝膠狀~質感比化妝水滋潤一點~但延伸性很好

After部份透出自然光澤^0^

上面時有點黏黏的~~但吸收後非常清爽~沒有一點負擔^^
皮膚摸起來更是水嫩的@0@瞬間膚質變好了!







第三個步驟是妝前最容易忽略的!就是眼唇的護理~
其實眼周經常要上厚厚的遮瑕~很容易卡粉又出現乾紋~而妝前擦眼精華可以避免這問題!

精華有點呈淡茶色~質感比面部精華還要再稠密啦~

被皮膚吸收後同樣很清透~不怕太過滋潤啦~


擦眼精華的時候可以順便按摩~沿著眉骨至眼底輕輕打圈~
促進血液循環提亮眼周喔!



至於擦唇時~除了唇部~唇邊的位置也可以擦喔~
因為那邊的肌膚都比較脆弱~是需要好好保養~~









來到最後一步~鎖住保濕精華的修護乳~
它的角色很重要喔!為皮膚形成保護牆~~對抗一天的外間威脅~
還有維持皮膚的水嫩度~令保養品的效果不只在於剛用完的一刻!!

一泵出來我又有點嚇到了哈哈 超濃厚的質感喔~不像一般乳液~還可以這樣企身@@

推開時是有點困難呢~有點不好吸收的感覺@_@

但繼續推開令修護乳完全吸收時竟然是清爽的@0@
After的部份一點也不黏手~~而且細緻度更提升了!

妝前保養完成了!整個皮膚都充滿水噹噹的幸福感喔~~

上妝後更加是超貼服~~~令妝感自然水潤~實現像韓妞一樣的光澤水嫩底妝!!
這圖我是用了CC霜~原本我這瓶CC霜已經很貼薄~
但配合BEVY C.的妝前保養品~令它更加易推開~延伸性發揮得更好!
而且小資很喜歡這套妝前保濕系列
~即使是蓋了一層底妝~皮膚摸起來還是像剛搽了保養品一般水水的~~ (心心眼)



底妝質感前所未有地這麼優~~^0^ 看照片時我都覺得非常滿意~~
這個妝我打算下篇分享喔~~幾乎全用了台北的戰利品~~
喜歡的女孩要密切留意我的更新啦~

出外逛街六小時後~還是會有些正常的油光出現~只要用紙巾輕輕印一印就可以了~
妝容仍然維持得很好~~以往外出完回到家都發現嚴重的浮粉情況! (無論冬天夏天~)
但這次竟然是零浮粉喔~~~~^0^ (歡呼) 而且遮瑕度水潤度都維持到9成~




開箱總結


我會給這個妝前保濕系列
一個超好評~~
如果即將到台灣的女孩切密錯過這套好物喔~~~~~~~~~~(而且價錢親民~)
它們的質感實在讓我很意外~是幾乎沒有接觸過的質感啊XDD
起初用起來可能有點黏黏的~~但待完全吸收後就非常清透水潤~~
用後令底妝也散發自然水感~~而且持久度UP^0^
實現自然好膚質的韓式光澤底妝就靠它^0^



那這次分享就到這裡了!! 這篇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在排版~製圖~文字分享喔!
如果喜歡的請按下面的g+1吧~~給我一點點支持鼓勵嘛>_<
同樣要支持我的facebook page啊~~~

未按讚的女孩快來幫忙like吧~~~謝謝妳們喔~~~
最後最後~台北戰利品文的抽獎還剩少少時間~~~~~
還未參加的女孩趕緊來玩吧~~~~~按以下文章!!

[台北系列二] [戰利品] *文末有抽獎* 絕對會燒到你的台灣美妝必買品^0^屈臣氏&86小舖~詳細的報價資料都在這裡嚕~


下篇見~~BYE <3



 新舊文都在這裡-->BE Blog: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Kitman.L
email: ky0131@hotmail.com
IG: LEUNG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