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試用。卸妝] 卸妝爽膚一take過?! Inner skin水潤光全效淨膚液‏~多用途潔膚水^0^小資女必選!



嗨嗨女孩們~素顏又和大家見面了~~(久不久來嚇嚇妳們XD)
這次小資要分享的是近期網絡人氣極高的Inner skin 水潤光全效淨膚液‏~
如果有看過我以往的保養文~應該有印象我常常強調清潔在護膚中的重要性!!
每晚一直在用的TONYMOLY洗面膏在上星期終於都用光光~(其實秏用得算快~大大支半年就用完了!)
心想去買瓶卸妝水試試吧~(一向都是用乳狀或油狀的卸妝產品~)
就收到Inner skin 水潤光全效淨膚液的試用邀請~~真的非常合時XDD
其實以前我都看過很多Youtuber和Blogger推介這瓶水~說是Bioderma潔膚水的平價版!!
其實Inner skin是台灣品牌啦~~售價比Bioderma平一半啊~500ML才119元~~
好了~事不宜遲~立刻看看試用分享吧~GOGO!






小資收到的是125ML~細細支帶去旅行都很不錯~
它還有大瓶裝500ML的~只是$119喔^0^ 小資女和學生妹絕對負擔得到喔~


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聞起來真的是完全沒有味道~敏感肌女孩可安心用喔~
很溫和~天天用都不會對皮膚帶來負擔!




加入很多不同formula的保濕因子~卸妝同時做到爽膚功效~








這天用的粉底依舊是TONYMOLY 光彩膠囊CC霜~眉筆也是我們TONYMOLY家的~
眼線和唇筆是MISS HANA~而眼影是1028~睫毛膏是media的~
都是一些十分防水持久的妝物喔!!




唇妝


首先來卸唇妝~~今天用的MISS HANA唇筆挺顯色的喔~~


意外地卸得非常乾淨~~我平常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都不能一次過把唇妝卸淨!!




眼妝


然後來卸眼妝了!


可以卸除大部分的眼妝~但還是殘留一些眼線和睫毛膏!!
而且要很長時間才卸到這樣的狀況~~不易卸喔~~
其實這瓶水在瓶身已經註明主要是用於面部彩妝~如要用於眼唇~建議用專業的卸妝產品!
所以眼妝能卸到這個效果已算不錯喔~~女孩們還是乖乖地用專門眼唇卸妝品吧~

卸眼妝時可以利用棉花棒~可更仔細抹走殘留睫毛根部的眼線及眼影~~




面部彩妝


最後卸掉全面的底妝~~女孩們要留意鼻翼位置都要卸乾淨喔~這裡最易藏粉刺!!
全面我都會擦2次~並且留意各處都清潔乾淨!



卸完整張臉啦~~底妝卸得最乾淨啦~而且用後不會乾~皮膚就像是剛用完爽膚水超級水嫩QQ的^0^
毛孔潔淨的感覺真好~~好像每個毛孔都在呼吸一樣@@
而且用完這淨膚液可不需再用洗面膏~超級方便的~~~
超級懶惰妹更加可以不用爽膚水就直接擦保養品嚕~~






這瓶水除了卸妝和在化妝前潔膚外~還可以配合美顏機做深層清潔~~~~
我使用的美顏機型號是HITACHI HadaCRiE Cool CM-N10000~有冰肌功能~

 經過5分鐘的清潔.......這樣看還好吧~


仔細看!! 哇~~~~超級多塵呀~~~~~@0@平常用爽膚水是沒有這個效果的~~
做美顏機當天其實我是沒有化妝的......都有這麼多污垢!! 更何況頂著一天的妝!!!
只能說香港的空氣真的太差了~所以女孩們謹記必定要每天好好卸妝和清潔皮膚呀~~~





總結!

這淨膚液‏真的是太優了~無論是價錢~清潔力~成分~保濕效果~都令我滿意^0^
卸妝過程往往很傷皮膚~_~但它十分溫和且不刺激~令我卸得很安心~
而且它有多種保濕成分~用後肌膚是Q彈的^0^
配合美顏機使用效果更令我很深刻~將肉眼看不見的殘餘彩妝都通通給我卸走XDD
價錢親民~女孩們不妨一試喔~絕對不會令妳們失望啦~~

銷售地點:
【My Princess Cosmetics Co. LTD.】我的公主  FB專頁>>點我<<

還有Inner skin的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nnerskinhk




那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嚕~~~女孩們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忙按一下g+1~
也不忘來我的FB專頁坐坐~那邊天天都在更新喔~~
未按讚幫忙讚一下支持我嘛>_< 妳們的鼓勵是我的動力喔^0^!!

謝謝嚕~~拜^___^



新舊文都在這裡-->Blog Spot: http://kitmanlifestyle.blogspot.hk/
email: ky0131@hotmail.com
IG: LEUNG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