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試食。零食] 零食新體驗@@華園食品新品搶先吃!!爆脆魷魚,燒三文魚鱈魚棒,煙燻足片




嗨嗨~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其實小資有幾篇文章都在製作中!
昨天還去了拍一整天的穿搭~~(很期待這次的照片~拍照地方很有特色很美喔<3)
這幾天女孩們陸續收到我的面膜~她們都很好~多謝了我幾次^_^
妳們每個人的私訊鼓勵都對我很重要喔~~令我有滿滿的動力繼續寫文章!!
所以妳們有什麼想分享或交流~都歡迎私訊我~~我會盡力回覆妳們喔>_<

好了!回到這次的主題~~呵呵 可能是因為上次我寫了很美味的食記XDD
所以就收到華園送來的新產品~~~@@

可能大家對華園的名字不太熟悉~(其實我收到邀請時都不知道華園是什麼@_@)
但相信大家小朋友時都吃過這個齋燒鵝!

一看到這個包裝就勾起記憶吧!! 是其中一款小時候必食的零食~

華園這次一共有5款新產品~而我收到了其中三款~
爆脆魷魚18克                標準價﹕$9.20
燒三文魚鱈魚棒45克    標準價﹕$9.20
煙燻足片40克                標準價﹕$12.20
下個月就會在惠康超級市場正式推出嚕~~那現在就由小資率先試吃吧^^






這個爆脆魷魚吃第一片時超級辣!!(可能是拿了塊最多辣粉的XD)之後的比較ok~是小辣啦~
之所以叫"爆脆"魷魚~~是因為它和一般的魷魚零食質感有點不同~它是有點脆脆的~@@
如果喜歡魷魚的朋友不能錯過喔~~絕對是你們沒有試過的味道@@
這個會食上癮XDD




鱈魚棒細細個就食得多~估不到華園這次推出了五層夾心的鱈魚棒~~@@ (從未見過~)
鱈魚>黑芝麻>鱈魚>燒三文魚>鱈魚 (超豐富的層次感@0@)
小資特別欣賞這個別出心裁的設計~感受到他們很用心地創作出令人驚喜的新食品~~
口感非常豐富~有超級香的芝麻又有甜甜的味道~
應該是因為燒三文魚吧~令整個質感煙煙韌韌~~



來到最後一款煙燻足片~是個人覺得最特別的一款喔@@
聽說煙燻足片是日本的著名海產手信@@ 價錢不便宜喔!!現在十多元就可以買來試試了~
拿上手的質感是濕濕的~老實說是有點古怪啦......
但吃起來是很濃的八爪魚味~竟是好好味啊~~~ (其實小資飲食都比較重口味@_@)
不過吃得多略嫌過咸~_~口味比較清淡的朋友可能淺嚐就夠了~


食後感總結

三款零食都給我新奇的體驗~~味道都是我從未試過的~~
我最喜歡的是燒三文魚鱈魚棒啦^0^ 產品推出市面後一定會再買來吃XDD
如果大家平時食零食食到厭~很想試些新東西~
那小資推介華園這幾款惹味零食給你們喔~~

華園也開了facebook專頁~有興趣去看看吧~

那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嚕~~很快又會有關於美妝的文章和女孩們見面喔~~
Follow了我的facebook沒有?? 還未的快來坐坐~給我一個讚嘛<3
要留意我的更新啦^3^ 拜拜<3



新舊文都在這裡-->Blog Spot: http://kitmanlifestyle.blogspot.hk/
email: ky0131@hotmail.com
IG: LEUNG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