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眼妝] 挑戰冷豔的薰衣草紫色眼影~意外的大眼效果:D CEZANNE雙色眼影~



搬家後的新文章~ 

yahoo blog的資料還在處理中呢! 稍後就會把它們搬到這裡來了~

這天有點無聊XD 就拿了幾盒眼影嘗試一些比較濃的妝容~

平常我化妝都是用淡色的眼影或是不擦眼影只是畫眼線~就是崇尚自然的妝容^0^

這次試試比較colorful的眼妝~ 還意外地得到眼晴放大的效果~


這次主要是用這盒CEZANNE的雙色眼影~ 是淺紫色加寶藍色~

在日本買的~ 我想香港也不會太貴吧

其實看上來這兩隻顏色都不好駕馭~ 尤其是寶藍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挑這個呢)

所以我這才是第一次用呢@@

好吧~現在就開始挑戰紫色眼影了!GOGOGO^0^


上次分享KATE的粉底液忘了分享base~

我用的是Morning Kiss skin care base SPF30 PA+++ $120-130

Log-on和sasa都可以買到~

它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而且很好聞~

質地也很滋潤~ 可以使底妝更貼呢:D


不放素顏照了~_~ 這是化了底妝加眉毛~ (頭髮沒有綁好不好意思XD)


先用Lavshuca的粉紅色雙色眼影~

因為這盒眼影比較閃亮~所以先拿它做打亮眼窩!

用比較淺的粉紅色~


掃上後其實沒有什麼粉紅色~只是比較閃亮~


然後就用CEZANNE的淺紫色眼影~



掃上整個眼窩~淡淡的薰衣草色~


然後是旁邊的寶藍色~

用小的眼影掃掃到雙眼皮的位置~可以當它是一條粗的眼線那樣畫~

眼尾輕輕向橫拉出


由於寶藍色較深~ 掃上後易有明顯的分界線~

所以要用大掃點上淺紫色眼影, 把寶藍色的暈開~



眼影就大概完成了一半~


接著使用CANMAKE四色眼影的淺粉紅色~


掃上眼尾的眼窩部分~就是照片中掃的位置~

想打造比較立體的眼睛~



到下眼的部分~點上珠光白色(這是剛才的CANMAKE眼影喔)


畫在整條下眼線和臥蠶位置~


最後用小眼影掃點少少深紫色眼影~


由瞳孔下方開始畫至眼尾~填補上面寶藍色眼影的空位

即是整個眼尾的三角位


畫上眼線~我用的其實也是咖啡色~

不過我想黑色效果會比較好:D

長長的不用太粗就可以了~眼尾向水平方向拉出


完成一邊的眼影~眼睛是不是大很多!

我自己都有點嚇倒~

然後塗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了! 這次下睫毛也要塗呢~

而且可以塗得誇張一點:)



 

在陽光下可更清楚看到不同顏色的配搭!







這眼妝真人看可能有點濃, 但拍照剛剛好呢~

而且多一點成熟的感覺XD

希望大家喜歡:P




來看看我的fb page~給個讚吧:)謝謝~


拜拜: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