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穿搭] Lowrys Farm日系雪紡淡紫色連身長裙~悠閒帶點浪漫^0^




終於終於拍到了!!^0^這條Lowrys Farm的連身長裙於上個月已購入~

昨天終於有機會給它拍照了^3^

話說Lowrys Farm的衣服我一直覺得很美而且日系~但平常價錢實在有點貴呢!

這是在特價時購入~只是$199:D原價好像要$350以上~

看到可愛的價錢時沒有半點猶疑就決定買了XD

一分錢一分貨嘛~我覺得日本衣服質量真的很好~設計也很有心思:)

能特價買到這衣服真是幸運呢^3^







雖然是連身裙~但它其實是由棉質tee配搭雪紡長裙而組成~

淡紫雪紡的浪漫氣質加上灰色棉tee的隨性~恰恰得到平衡

適合不同style的女孩喔~^^

可能不是每個女孩都敢穿長裙...怕會太高調和搶眼~

其實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呢~但我覺得這條特別得來又很親和^^



女孩們如果想嘗試這樣的長裙又找不到類似的款式,其實可以自己配搭喔!

選一條簡單素色的雪紡甚至紗質長裙~(應該很多地方有買,旺角會比較易找~)

配搭素色或是像我這件的logo簡單棉質tee~

把上衣收到長裙下~就會有同樣的感覺~

不過顏色的配搭要注意喔~記得要和諧~灰配淡紫比較girly~

黑白配當然是最經典和安全啦~其實淡粉紅配灰色也挺少女的~

最重要的穿搭原則是自然和簡單!


棉質tee很舒適呢~我愛這淺灰色~



雪紡的質量很好~很輕透飄逸~連底裙也做得很好@@

它的設計是不太闊的~穿起來不會覺得over或顯胖:>



特別喜歡它這接駁的細節~這樣打折連令裙子更有質感^3^








順道說一下拍照的地方~位於鑽石山的南蓮園池~

在鑽石山地鐵站C出口的右邊行一小段路就能看到^^

公園的瀑布旁邊就是這個有點日式的小木屋~

環境很舒服的呢~




剛巧是日落時分~拍到這逆光很開心^3^



我的裙子飄逸地動L XDD


很愛這天的天空:)))




晚餐吃了荷里活的抹茶館~^0^

點了豬骨湯拉面和朱古力曲奇牛奶抹茶~

拉面不錯的~ (因為前天吃了一蘭~所以這個就變成只是不錯XD)

抹茶很香濃^0^ 十分推介這裡的飲品喔~朋友說芭菲也很正~

飲品平均30至40元~當是到cafe喝東西也不貴喔~


這天是瘋狂shopping日XDD 看到太多想買的東西了!!

在玩具店買到little twin star的手錶~雖然很童趣但太可愛無法不買XD

加上只要50元XD 暫時是準的~


萬寧在做特價,只要159元左右^0^

L'OREAL的袪斑亮白精華:DD 買第二支了~原價要200多元~


想起家中的保濕面膜缺貨~這也在特價$48一盒8塊~

之前試過這系列的保濕霜不錯喔~好用再和大家分享吧^0^



最後這件連身裙在Uniqlo購入~同樣是特價~只要$39!

之前都有想過買這條~但好像童裝又不知能否配搭得到XD

現在看到$39就當然是買嚕:DDD





穿搭文加shopping文就到這樣嚕~

來我的fb page看看吧~那邊會有更多更新喔:D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