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穿搭] (文末有禮!) 盛夏來了!!分享兩副6ixty 8ight太陽眼鏡+夏日炎炎穿搭look~


嗨嗨~女孩們喜歡首圖的摩天大廈配藍天白雲嗎~~
最近很想寫多一點穿搭文啊~~所以上星期趁著無敵超級好天氣拍了這套穿搭~~~~
雖然超級曬加熱~弄得全身也是汗~但拍到美麗的照片很開心唷^0^
這次想分享的是太陽眼鏡啦XDD是夏日必備呢!每個女孩都應該要有一兩副看門口~
無論去沙灘還是其他戶外活動也很好用~平時想令穿搭更有型都可以襯副墨鏡喔~
這篇大家要用心看到最後啊~因為文末還有抽獎~~
好了~~馬上來看穿搭吧!!





1. 復古豹紋圓鏡    $48



第一副先來看這副小復古的圓鏡~我買的時候應該是最後一副了!它應該很受歡迎吧!!

上衣: 泥黃色背心                           忘了價錢 (花園街)
裙:     多穿可拆式吊帶牛仔短裙   RMB$79 (Catworld淘寶) (>網頁點我<)
鞋:     Nike air force 1                       $769

這副太陽鏡其實是深褐色的~所以戴後不會太黑看不到東西啦~
給女孩們一個小建議~戴太陽眼鏡時最好畫個鮮色的唇妝~看起來會精神一點!



薄荷粉綠色的點點襪子也是6ixty 8ight的~~$48三對~超抵的^0^



拍到我喜歡的逆光覺得很有型XDD







2. 少女粉橘色方形鏡    $48


第二副比較少女~是繽紛的粉橘色~感覺活潑佻皮一點~

真的不好意思~因為實在太熱~我肚子都濕了一坨~_~不知道為什麼那地方很會流汗囧 (中醫師說的胃熱?!XDD)










如果女孩們平常都戴黑色的太陽鏡~可試試繽紛色喔~感覺好夏天呢~



穿搭分享就到這裡嚕~~希望大家會喜歡>_<
這套我和男朋友都拍得很辛苦~熱得差點要中暑了~~~~~~
希望大家幫忙按g+1推推吧~~



好了~現在到抽獎時間!!
這次小資準備了三份韓國護膚小禮包給大家^0^這次也是包郵送給您們~~


1. Innisfree清新面膜包




青瓜活力面膜 / 蘋果乳酪小瓶裝面膜 / 綠茶小瓶裝面膜



2. Etude House甜蜜護理包

堅果髮膜 / 覆盆子抗氧化按摩乳酪 / 石榴亮白按摩霜



3. TONY MOLY可愛禮包

小寵物眼膜 / 查理先生笑紋膜 / KISS KISS唇膜



參加辦法!!

1. Like我的FB專頁 (>點我<) (如果按過了就去下個Step啦~)


 2. Share我的FB專頁!!並在Link上寫上你最想要的小禮包~~
(不寫也沒所謂~只是寫了會增加命中率喔XD)






3. Inbox你的email給我~




記得要完成以上的步驟才算成功參加喔~遺漏任何step我都不會抽的XDD
活動截至下星期六六月十四日晚上十二時正~~
得獎名單會開新文公佈而且電郵通知喔!
今次禮物豐富~大家踴躍參與喔~幫忙小資衝破1000like大關~~~^0^
大家快來我的FB專頁一起玩吧~~
拜拜~~^3^


新舊文都在這裡-->Blog Spot: http://kitmanlifestyle.blogspot.hk/
email: ky0131@hotmail.com
IG: LEUNG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