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試用。美髮] 三個步驟讓亂草都變女神頭~~Liese輕爽美髮造型系列:輕漾曲髮定型泡沫, 輕盈立體熱感噴霧, 雙層美髮精華(滋潤)

嗨嗨~這次超級開心的~收到日本知名的美髮品牌Liese的產品~~
一聽到Liese可能大家第一時間會想起超HIT的泡泡染髮~~易上色得來又非常方便易用!!
常常是我大學時的救星~(因跳舞常要染髮~趕時間時自己染都得!)
但其實Liese都有十分好用的造型產品~(之前小資也有用過她們家的2款髮妝水!都非常棒的~)
這次收到的產品剛好都是我之前沒有用過~~
它們是輕漾曲髮定型泡沫, 輕盈立體熱感噴霧, 雙層美髮精華(滋潤)~
就讓小資來試試吧!!一起看下去嚕~






首先是來看看素髮~前一晚好像是有用髮膜的......但因為頭髮本身很乾很草~也就仍舊呈亂草狀況!!
這捲髮是上年8,9月的時候電的~至今差不多一年了!中間也有剪過髮~所以捲度已經是非常自然XDD

再者我是個超級頑劣的自然捲人~_~造型前必定要把頭髮先梳順喔!
好了~快來拯救我的稻草頭啦啦啦>_____<

第一步驟先用Pre-Styling美髮系列的雙層美髮精華(滋潤)為造型打好基礎!!




包裝後面都有清晰的使用說明喔~
這精華其實還有清爽的版本啦~有興趣可以看看她們的官網介紹~ (>點我<)



這支美髮精華整個是呈現半油半水的狀態~~其實它們是"修護順髮油"和"保濕護髮水"喔~~
小資特別喜歡這個包裝~顏色是我愛的baby粉紅~而且瓶身設計簡單得來不失夢幻感<3
這應該在不少女孩心中加了分吧~~我也禁不住為它拍多了照片嘻嘻







使用前記得shake一shake~~把順髮油和護髮水結合在一起~顏色會變成粉燈色~~

它的質感不像一般的美髮精華乳或者油~
由於裡頭有水又有油的成分~所以是比水稠一點~但又比油輕薄的特別複合質感XDD
總言之是滋潤得來又不會讓妳手黏黏的感覺~~
聞起來是淡淡的清新果香~~不刺鼻的非常好XDD (最怕造型產品太香的味道~_~)

主要擦在耳下的頭髮上喔~~來看看對比圖!!很明顯的分別吧@0@
Before乾燥得來又毛毛的~___~After得到充分的滋潤而且我愛的光澤感出現了@v@

這精華屬於很快吸收~所以用後手不會油油膩膩的!!而頭髮也不會呈現厚重的狀態~~
就像水一樣輕盈但同時有足夠的滋潤度^0^ 超適合造型前用啦~
小資唯一挑剔的是覺得可以再滋潤一點~~可能因為我是極度受損髮質啦>_<
沒有我這麼嚴重受損的女孩~推介給妳們喔嘻嘻










第二步驟是以輕盈立體熱感噴霧製造篷鬆空氣感~

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這類產品~~用法有點特別所以先要仔細看看說明嚕~~

噴咀部分真的要特別來說明一下~~是拉出栓就可以了~不用扭開噴咀喔~

首先拿起面層的頭髮~均勻地噴在頭髮內層~~我的頭髮比較多所以每面都要噴5-7下~
然後再用風筒一邊吹一邊抓抓髮根~可以揉抓以製造空氣感~

最後用手指輕輕梳理一下髮尾~

側面看好像沒有很大分別@_@頭髮好像有柔順了~和一點點的蓬鬆感~
但我本身的頭髮很厚又自然捲~所以好像差別不會很大喔~

正面看有多一點feel吧~~哈哈 頭髮特別扁塌的女孩用效果應該更佳!!

順便說一下~我覺得這噴霧也可以當保濕水噴在髮尾~
由於它有少少的定型效果~也可以幫助曲髮造型Hold得更好喔!












最後步驟亦是最重要的步驟是用輕漾曲髮定型泡沫重塑曲髮造型~~

小資用每款美髮產品時都習慣要看後面的產品介紹和使用說明~~
女孩們都要乖乖跟我這樣做啦~不然會產生很多誤會喔XDDD

瓶口設計有個像卸妝油的安全栓~~小資建議大家每次用完都把它塞回去~~免得有時碰到就噴到滿地泡泡XDD

一般的用量要按3-5下才夠喔~~

接著可以用手抓鬆髮尾~由內至外捲成一束Hold幾秒~
記得是由內至外喔~這樣的捲度才好看~

簡單幾個手勢就完成了~~途中我沒有用過電棒喔~~能夠有這捲度小資都很意外@@
而且頭髮看起來有點亮澤感~捲度也自然有層次的^0^

哇哇哇~這捲度真的是超給力!!令接近尾聲的電髮造型得到重生XDD (一點也不誇張@@有圖有真相~~)
要提醒一下女孩們~用量要夠才有這個效果喔~~~泡沫可以用很久~不必吝嗇啦~

有微風吹來時線條非常生動~~不像那些定型gel會令頭髮硬繃繃~十號風球也吹不動XDD
很不經意的自然造型~不會讓人家覺得太刻意但絕對會覺得好看!





感受總結

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啊~但偏偏很多時候我們化美美了妝容就沒有時間去整理髮型!!
如果妳跟我也是個懶惰妹那今後出門前就好好用一下美髮產品吧~
不一定要三個步驟全部照做喔~至少擦個美髮精華嘛XDD
而這次分享Liese的三件產品我最喜歡的也是雙層美髮精華啦~~
喜歡它那滋潤得來不黏手的質感和淡淡清新果香~
非常有效果的輕漾曲髮定型泡沫也推薦給曲髮尾聲的朋友們XDD
而輕盈立體熱感噴霧~頭髮比較薄的女孩是可以一試的~但我就不推介給自然捲和厚頭髮的女孩嚕@_@


那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嚕~以下有些產品資料給妳們參考:

輕漾曲髮定型泡沫          $55.9 / 200ml
輕盈立體熱感噴霧          $55.9 / 200ml
雙層美髮精華(滋潤)       $62.9 / 120ml  

Liese HK FB專頁 (>點我<)  Liese HK官方網頁 (>點我<)
各大超級市場,個人護理及化妝品連鎖店及藥房有售
產品查詢電話: 2866 3776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小資可是一次比一次用心喔>_<
幫忙給我讚和按g+1推推吧~~謝謝妳們(心心)
也要常來我的FB專頁看看喔~~現在更新得很兇XDD
很多最新的照片和分享都在那邊~~
我們下篇見~~


新舊文都在這裡-->Blog Spot: http://kitmanlifestyle.blogspot.hk/
email: ky0131@hotmail.com
IG: LEUNG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