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穿搭] 鬧市中的寧靜。時尚的小夢幻穿搭


嗨嗨女孩們~上篇小資介紹的新奇韓國保養品看了沒有啊~~它可是我嘔心瀝血的製作!!
最近真的想實行一篇比一篇進步的想法啊~~看到部落格的人流加速增長~真的是超級興奮!!
同時令自己的動力都直線上升XD 很想每次都帶更好的分享給大家~
然後穿搭時間又來了~~~上回是sunny look~這次要來點不同的喔!
今天想走的是日系小夢幻風XDD有點成熟又不失甜美~
這次我覺得照片都拍得很美~希望大家都會欣賞喔~~立刻去文!!

上衣: Ten O Eight Fashion (Kosa Rose)    $189         (>FB專頁點這裡<)
下衣: Uniqlo                                          $199
鞋:    Mimosa (ZALORA Hong Kong)     $144          (>FB專頁點這裡<)

夢幻單品就是這件上衣啦~~第一次穿這種一字領衣服~意外地覺得適合啊!
這是我前幾天到葵芳Shopping的戰利品之一~在一間叫1008的小店購入~
那裡有很多田園小清新~可愛動物圖案的夢幻衣服!!!我一共買了3件啊~都是有動物元素的^0^

來看看~~牠們都是笑瞇瞇很可愛的小狐狸~~我選它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它夠特別喔!!

袖子是很用心的設計~有兩層荷葉而且是繽紛的彩虹色~~飄逸又加添氣質~

老實說~這種特別風格的衣服真的不易襯~~所以我選擇簡簡單單配個貼身淺藍色牛仔褲和純卡其色船跟鞋~
簡單的配襯就能平衡上衣的夢幻感喔~做到甜而不膩的時尚感~

close up鞋子看看~是線條簡單的船跟鞋~本來它是有鞋帶的~但這次穿長褲就把它們拿了下來~~感覺沒有那麼累贅~


 還有首飾~~這都是在葵芳買到的~珍珠戒指很有氣質啊~簡單就很美!


金色幼項鍊也是走氣質路線XDD個人覺得這種小項鍊戴起來除了氣質加分外還有輕熟女的感覺~~

 綠草的背景和狐狸們更相襯XDD






這個荷葉袖真是超級無敵好看!!令我很想繼續買同款衣服......

狐狸小姐遇上小鹿朋友......嘻嘻XD



唉...我錯了~拍到尾聲的時候我才把頭髮撥開...其實這樣更好看~~~嗚哇~~~!!
所以容許我多放幾張出來吧XDD





今天拿的包包同樣是田園風~~來自Cath Kidston~






好了~這次分享到這裡嚕~~
如果大家喜歡小資的穿搭~幫忙按+1幫我推推吧~
我會一次比一次用心拍穿搭和寫文~~~要繼續Follow我啊~>_<
到我FB坐坐吧~~~拜拜~



新舊文都在這裡-->Blog Spot: http://kitmanlifestyle.blogspot.hk/
email: ky0131@hotmail.com
IG: LEUNGKIT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